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Never get dull [2]

小时候很喜欢玩24点,很多和我同龄的人应该都知道的吧。

不知从何时起,自己有了一个习惯,在开车时,每当看到其他车辆的车牌号,就会自觉地算一下24点。

写过一个小程序,可以帮你算24,下载了玩一下?应该没有什么bug,即使有bug,真是抱歉,所有的源代码都在上次harddrive crash中丢掉了,而我也不想再重新写一遍。

我所知道的最难的一组数可能是3, 3, 8, 8(不包含J, Q, K的情况下)了,算算看?算不出的话,用上面的程序帮你一下。

Again, you will need .NET redistributable to run the program.

最后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给自己放一首歌。如果你有时也会感到孤独,不妨和我一起听一下:

《放轻松》

放轻松放轻松
其实每个人都会心痛
有时候有时候
洒脱不会永远出现在你的天空
放轻松放轻松
其实每个人都会心痛
有时候有时候
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寂寞

5 responses to “Never get dull [2]

  1. Guan April 12, 2006 at 6:30 am

    呵呵!你也喜欢玩24点啊!牌类游戏中最常玩的就是这个了!
    3,3,8,8好像碰到过,不要用到什么根号吧!恩!让我想想!:)

  2. hui April 12, 2006 at 6:31 pm

    faint:(  又来数字游戏了 .
    如果那天我真的开了窍学会了开车,又在开车的时候养成这个习惯的话 呵呵 后果不堪设想呀:)
    PS:就在你问我关于这首歌的事情,其实就在前一天,我一边上班一边不知怎么就哼哼上了这首歌,然后搜了下歌词,截取了部分,做了MSN的名字:0

  3. Corona April 12, 2006 at 10:38 pm

    8/(3-(8/3))

  4. Demon April 12, 2006 at 10:47 pm

    @管管:运算符只有加减乘除,根号平方什么的是非法操作,: )@Irene:呵呵,谁让我是数学班的出身呢。@泥巴:好厉害,正解,: )

  5. hui April 13, 2006 at 1:07 am

    不愧是交大的女孩 就是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