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It’s official

I am going to Microsoft, team – MSN Mobile.

Sorry, Google, everything there is great, but I decided to leave California for a while.  I think I will be back to bay area some day……

在湾区的日子,还有36天。

2004年9月23日,我从LA来到SF。
2006年6月20日,我将要离开。

两年中经历了很多事,从USC离开的那个狂妄小子已经变得很好脾气了。

又开始慢慢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就着喜欢的音乐,在深夜里调试代码。或者窝在床上,看很多很多的小说。周末出去打球,然后自己做喜欢的菜。

去Seattle以后,应该会有更多的时间读书吧,因为那里一直下雨,而雨天我最喜欢做的就是在家里喝着热茶然后看书。

会不会有人来陪我喝茶看书做菜?

没有太多惊喜和悲伤的日子,慢慢地孕育一些不平凡。

不过当我化为尘土又回归那一片生我养我的大地时,会不会因为在这两年中虚度了很多时光而遗憾?

很喜欢下面的文字,是从哪里看来的?忘了。

-- 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事情,你以为明天一定可以再继续做的,有很多人,你以为一定可以再见到的。于是你暂时放下手,或者暂时转过身的时候,心中所想,只是明日又将重聚的希望。有时候,甚至连这种希望都感觉不到。因为,你以为日子既然这样一天天过来,当然也应该就这样一天天过去。昨天,今天,明天,应该是没有什么不同的。但是就会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转身的一刹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变了。太阳落下去,而在它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从此和你诀别。

Counting down to leaving.

10 responses to “It’s official

  1. Corona May 16, 2006 at 6:14 pm

    还是决定去msn啦?
    暂时找不到人陪你喝茶看书做菜的话
    养一只狗狗吧
    咔咔

  2. hui May 16, 2006 at 7:44 pm

    hehe  小朋友终于决定拉:)我想很多人会因为你的加入会很高兴的吧
     MSN Mobile 希望有你的加入后会变的更好点  刚才发生了一件尴尬事 一个同事跑过来问我申请了这个MSN Mobile 功能好不好? 我拍胸脯说很好用的,当即关调MSN 让他们做测试  10分钟过去了 20分钟过去了 发的消息仍然石沉大海 唉 满口话说不得呀:(
    PS:你贴的那段话 我最喜欢的是最后两句:但是就会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转身的一刹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变了。太阳落下去,而在它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从此和你诀别。

  3. Swing May 16, 2006 at 9:02 pm

    席慕容说的……

  4. Demon May 17, 2006 at 1:37 am

    @ 泥巴:决定了,呵呵。狗狗大概可以喝茶,看书和做菜的话有点困难……@ Irene:hoho 我还没有自我膨胀到以为是救世主的程度。这点我来Stanford以后就知道了。对你和你朋友的遭遇深表遗憾,希望以后能提供insider service大家,hoho 就是最后这两句,: )  世事无常,大家珍惜。@ xena:以前你怎么没告诉我过?是后来知道的?

  5. Guan May 17, 2006 at 8:16 pm

    狗狗不行的话,那就赶紧发明个机器人吧!:)

  6. Demon May 18, 2006 at 2:54 am

    能发明那东西还在用的着去Seattle给微软打工?

  7. May 23, 2006 at 1:43 am

    我也发现那段话严重眼熟。。
    非常严重。。
     
    难道是我自己写的?………抓下巴。。不可能吧。。。

  8. Demon May 23, 2006 at 3:37 am

    呵呵,下面xena说了,是席慕容的作品,我查了一下,是出自《席慕容诗集.卷四.旧日的故事》里的《小红门》一文。

  9. Goden May 29, 2006 at 8:47 pm

    Welcome to Microsoft…MSN Mobile…:)
    可惜我已经不再这边Mobile Group了..

  10. Demon May 30, 2006 at 12:17 am

    Goden换到哪个组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