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汗一下[3]

晚饭打算吃生鱼片,结果跑完步回来发现已经没有芥末了。于是转身出门跑一趟超市。

上车开了几步,觉得不对,今天这车怎么开的这么别扭。

再开几步,终于发现原因了:原来眼镜也没戴就出来开车了(跑步的时候没戴眼镜)……..

于是就这样胡乱开去超市,再胡乱开回来……

7 responses to “汗一下[3]

  1. King June 2, 2006 at 11:45 pm

    呵呵,没戴眼镜也敢开车,大家小心马路杀手!
    不过,也看来有些诀窍,得请教一下啦!
    因为我也近视,呵呵(很有必要)

  2. Guan June 3, 2006 at 12:27 am

    哈哈!我也想说是马路杀手. 不过你应该有一个眼睛还是看得清楚的呀:-)

  3. Swing June 3, 2006 at 4:35 am

    美国人民好可怜啊……咳咳~

  4. Demon June 3, 2006 at 3:03 pm

    HOHO,我开车也有6年了,美国人民和我在一条路上还是比较安全的。

  5. hui June 3, 2006 at 10:14 pm

    haha 我不戴眼镜 是连北也找不到了 哈哈
    这个月我估计就要成马路杀手了 混迹于虹桥空港基地那里 大家很好辨认那个被师父骂的最惨就是我  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6. Goden June 4, 2006 at 6:52 am

    这个…我不仅近视,还没有方向感…最近正要学车,真为上海人民捏把汗。算了要不还是学成后来美国开车…

  7. Demon June 4, 2006 at 11:47 pm

    HOHO,不知道现在上海的交通好一些没有。上次回来的时候,记得看到高架路上4个车道,有5辆车在并排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