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汗一下[5]

Alison Gere (album里有一张我和她的合影)是MS负责Stanford University的recruiter. 上周日的时候,她发来一封email,提醒大家别忘了周一晚上的Microsoft Stanford Hire Dinner。

在email里她也顺便提到她的last name已经改成Brooks而不再是Gere了。

我一看,唉呦,机会来了,你看,这岂不是暗示她结婚了么(西方的风俗,女方随夫姓),HOHO,我多聪明啊,马上回email拍马屁:Congratulations, Ali!!

周一在餐会上我又特地跑过去当面祝贺,结果Ali和另一个recruiter都笑得不行。

Why?

因为她不是结婚,而是离婚了。

===========================
明天去Yosemite的Half Dome了,我开车,所以,休息,休息了,朋友们。

8 responses to “汗一下[5]

  1. Jo June 14, 2006 at 2:14 am

    haha 你可以的
     

  2. Swing June 14, 2006 at 2:34 am

    小朋友作事情要稳重啊,别太想当然啊…… -..-

  3. King June 14, 2006 at 4:32 am

     哈哈,那是不能怪你的啦,你已经够clever拉。
    考完试,该好好休息了啦。

  4. Demon June 14, 2006 at 11:14 am

    @ Jo: 我也这么觉得。@ xena: 你比我大很多么?@ happiness: 太过聪明了啦,-_-!!

  5. hui June 14, 2006 at 6:19 pm

    haha  有个性的小朋友:)

  6. Corona June 14, 2006 at 6:26 pm

    幸亏没有沿袭中国的传统,送个红包过去…

  7. Swing June 15, 2006 at 8:58 am

    。。。。。。。。。。
     
    明知故问哇,-..-

  8. Demon June 16, 2006 at 2:58 pm

    @ Irene: 还可以还可以,我只是比较懂礼貌而已。@ 泥巴: 囊中羞涩,有心无力……@ xena: 哦,有吗?嗯,我想想看,记不得了…… 年纪大了,记性不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