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Bye bye, Stanford

两天的Commencement给我的Stanford生活画下了正式的休止符。不知道将来会不会再来这里开始新的征程,就姑且认为这是最后的句号了吧。

两年很快,但收获却是无穷。我的一点微薄的赞美不会给这所伟大的学校增添怎样的光彩,只是衷心地感谢它给予我的一切。

本来是和父母一起北上Seattle的,但临时UC Berkeley的那个talk又重新复活了,所以导师希望我能去一下,毕竟软件基本是我写的,我去讲比较容易控制。

于是只能延后一天出发,让父母自己先去。

也好,我蛮喜欢一个人开长途的。SF到Seattle的800个mile (1280公里),一个人去看看那晚霞浮动,朝阳初升。

八千里路云和月,one journey ends, another one just gets started.

================================
抱歉,各位,我的毕业照…… 不说了,我当年穿军训的迷彩服旁边的同学都还说:嗯,蛮好看的。

就放一张吧,可以笑,但请控制音量……

6 responses to “Bye bye, Stanford

  1. King June 18, 2006 at 8:33 pm

    新的开始,一切顺利!

  2. Demon June 19, 2006 at 2:06 am

    Thanks,🙂

  3. King June 19, 2006 at 6:55 am

    就前两天吧,去华东政法大学买些书,正巧碰上她们那的学生在拍毕业照,穿着学士服,我情不自禁拿手机也对着他们拍了几张,虽然说不认识,但没有为什么就是想,原因自知吧.呵呵.当时,就在心里深深祝福她们,现在也同样祝福你.
    戴上帽子更好哦!嘻:–)

  4. Guan June 20, 2006 at 4:02 am

     呵。嘿嘿。。咯咯咯。。。哈哈哈哈。。。。(音量递增)
    鉴定:其实圆圆是蛮好看的。(得意吧?)如果能有个灿烂的或是LOVELY的SMILE,就PERFECT了。
    PS:就说还有机会的么!……^_^

  5. hui June 20, 2006 at 6:48 pm

    是呀 笑容腼腆了一点点:)

  6. Demon June 23, 2006 at 1:00 am

    @ happiness:戴上帽子感觉有点像街边小店卖生煎馒头的,咳咳…@ 管管:得意的,HOHO@ Irene:呵呵,我笑不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