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敬而远之

三种人我一直敬而远之:

1. 以为自己付了钱就是爷了,其实银行户头里的数字还比不上他看不起的所谓“乡下人”。
2. 以为自己见过大世面,总爱show一下自己的内涵,其实最远只去过澳门。
3. 在公众场合一直高嗓门大呼小叫的,其实是在说他哥哥的妹夫的小舅子在美国每月赚1000美元。

===============================

从天钥桥路那边的豆捞坊打车回家,司机愣是不认识去华山医院的路,幸亏我对这一带还有点印象,于是给她指路,不过还是稍微绕了一下。司机一路上给我赔不是,说只开了5个月,方向感不好。我笑着说没关系,不就差几块钱的事么,多熟悉熟悉就好。下车了我和她说谢谢,她说不谢其实要谢谢我。于是大家都很开心,她完成了工作,我顺利地回家。

说这个只是觉得这一些应该都很平常,不能理解为什么我们要把人和人的关系总是搞得像阶级敌人或者刘文彩PK周扒皮一样。

7 responses to “敬而远之

  1. hui July 10, 2006 at 7:02 pm

    恩 人和人都是一样的 多点宽容 多点理解 一切都会变得很美好:)

  2. July 10, 2006 at 8:07 pm

    碰上腔调好的我十分KIND
    碰上态度差的我会自动变身刘文彩…………==+

  3. Demon July 11, 2006 at 11:01 am

    @ Irene:嗯,就是这样啦,大家和和气气的多好。@ 兴兴:呵呵,了解了解,你典型的性格,: )

  4. King July 13, 2006 at 6:04 am

    每个人都该多处在别人的角度着想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宽容是种美德啦,呵呵。

  5. Demon July 14, 2006 at 1:02 am

    宽容,宽容。

  6. 波周 July 17, 2006 at 3:17 am

    呵呵,有做老板的心态,小事上一定要宽容…前途无量啊.

  7. Demon July 17, 2006 at 11:14 am

    呵呵,我只是比较随和而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