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杭州三日速记版

1. 请勿食用王润兴的西湖醋鱼,以免破坏了美好的回忆。

2. 请勿食用楼外楼的西湖醋鱼,以免当场拍桌子骂大街。

3. 岳庙里有出售盒饭,排排坐的人们对着岳鹏举的塑像大嚼葱烤排骨。

4. 我们应该这样还价:"这个多少钱?","105块。","嘎贵啊?10块钱买伐?"

5. 随地吐痰的优良传统永流传。

6. 我满怀恶意地想:随地吐痰其实不是为了图方便,其实是追求吐出去的那一刹那那种很酷的感觉。

7. 地铁上哄抢座位的人也同样,其实坐上那10来分钟又如何呢?不过是追求抢到位子时那种自我圆满了的满足感。

8. 杭州的公厕比上海的干净。

9. 虎跑乐坊开始强制消费了,我的脸皮还没有厚到:老子就是不吃,老子就是要白听戏。

10. 算了,来玩的,大家开开心心的,我买碗藕粉吧。

11. 那个霸着虎跑泉眼的老太婆的嘴脸让我恶心。

12. 在苏小小墓前看见一极其猥琐的男子,说:"哎呀,她就是一小姐呀。" 旁边一风骚的女人放肆地乱笑….. 世界上的蠢货就是这样多。

13. 七夕夜,西湖边上潜伏着无数买花的小姑娘,随时准备伏击并肩行走的异性男女。

14. 每小时按喇叭超过1次的是司机无能的表现。

15. 车技好的人不按喇叭,车技好的只在电光火石间无声地抢了你的道。

16. 最实惠的菜肴在江南驿。

17. 最惬意的时刻是夜晚在江南驿的客堂间里喝茶看书。

18. 喜欢Maggie和妞妞。.

19 responses to “杭州三日速记版

  1. King August 2, 2006 at 5:18 pm

    怎么,又去了一次杭州?呵呵,听你的介绍,下次去杭州一定去江南驿。

  2. Annie August 2, 2006 at 5:55 pm

    "这个多少钱?","105块。","嘎贵啊?10块钱买伐?"
    强的 。。=_=|||  下次碰到买东西让你负责还价。。还成这样。。怕被人家拿着扫帚追出来打。。
     
    随地吐痰其实不是为了图方便,其实是追求吐出去的那一刹那那种很酷的感觉
    当自己是 TITANIC里的 JACK啊 。。
     
    嘿嘿。明天开始“走天涯”,周日晚上住杭州,江南驿。。
    ^0^)y
     
    所以就不送丸子同学了。(至少口头上送。。咳)
    一路平安。
     
    A
     

  3. Corona August 2, 2006 at 5:58 pm

    鱼圆,反映一下--明明俺登陆的,咋这边评论还“没有名字”?live真是…
    其实在杭州吃饭的消费明显比上海便宜,偶都有胆量随便进一家4星级的宾馆餐厅点一桌菜吃而不怕钱包瘪掉,在上海就没这个底气咧;另外,偶想添一条:最牛的老板娘在江南驿--我们这边没有特色菜,都好吃,你爱吃不吃的样子。杭州出租车比上海好,但出租车司机的态度…怕怕;出租车上的车套…怕怕。今年夏天杭州限电吗?以前偶去经常碰到让电、停电…苏堤上只开了一排白惨惨的小灯,感觉是那么的阴森恐怖。--CORONA NEE

  4. King August 2, 2006 at 8:34 pm

    我自觉已经挺会砍价了,没想到你更是厉害!谁碰到你真的是血本无归了,呵呵:)
    对了,这个周末就回去了?

  5. hui August 2, 2006 at 8:44 pm

    怎么没去张生记 那是我每次去杭州必去的地方 经济又实惠  呵呵 上次忘提醒你了 千万别去楼外楼 中刀了吧:)

  6. norya August 3, 2006 at 12:05 am

    杭州的话,我更喜欢九溪和灵隐后面的一座小山(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还有可以去北山路那里走走,我最后一次去的时候那里还没有改造,有一些老房子,和懒洋洋晒太阳的老人,他们会很和善的和你说老房子的故事,挺有趣的,原来很多响当当的人物也曾住在那里.
    或者去南山路里面几个隐蔽的小茶馆坐坐,都很不错;个人认为比上海的新天地要好多了:)

  7. Swing August 3, 2006 at 1:45 am

    我只关心,who是maggie和妞妞……
     
    顺便请详细自爆一下七夕是怎么过的,谢谢。
     
    p.s. 今年闰七月,8月30日还有一个七夕哇,俄哈哈~
     
    xena

  8. August 3, 2006 at 8:58 am

    MAGGIE 和 妞妞是江南驿的两条狗,楼下的旖旎泡泡有没有瞬间破掉?

  9. August 3, 2006 at 9:00 am

    BTW,下面2楼的几时去杭州?要是赶上了日子不如大家一起:)
    反正我一个月去一次哈哈哈

  10. Demon August 3, 2006 at 11:40 am

    @ 晶晶:嗯,又去了一次,喜欢杭州的山水和气息。侃价么,我其实很腼腆的,只是说说而已,不然我就学商科了。另外,嗯,星期天就走了,: ) @ Annie:关于侃价,见上。关于我们的优良传统,满大街走的都是自我感觉好到自以为是Jack的人物,多是10个手指9只戒满脸横肉五短身材的暴发户。关于江南驿,记得在那里吃顿饭,推荐砂锅鱼头,酸辣包心菜,还有番茄粉皮。@ 泥巴:我感觉新的live还可以么,大家都不喜欢么?你说的问题其实以前就有,时不时出现的。江南驿的老板娘是很牛的,不过她的话也不错,那里的菜确实很好,知道她为什么底气这么足么?因为她是掌厨的。苏堤上现在索性什么灯也没有了,靠月光。我怎么感觉杭州的司机不错呢?看来这次人品不错。@ Irene:想过的,但张生记的老鸭煲量太大,点一个其他的菜就不要吃了。另外附近也没啥景点,专程去吃一下饭有点不愿意。不过7年前经过杭州时吃过的老鸭煲的滋味确实至今难忘。楼外楼这次没去,上次去上过当了,不过是我坚持要去上次当的。@ Norya:南山路里面的那个西湖天地么?我倒是没有注意到有茶馆。不过去杭州就一定要去茶馆的,我很喜欢孤山上的那个,喝茶,看西湖,算24点,咳咳。。。@ xena:问题兴兴已经回答了,咳咳,是两条大狗……  七夕的晚上我在旅馆里看周星星的喜剧之王,是不是很有品味呢?基本没有什么够上八卦杂志的内容,我就不浪费读者的大好时光了,咳咳。。。@ 兴兴:你把答案公布的太早了,应该让群众们继续联想去吧,咳咳…  I believe minori (aka Annie) 说得是这个周日,若是你正好去,请注意留心一个说话结尾音时常带“哇”的女同学。

  11. Swing August 3, 2006 at 8:02 pm

    我倒也没什么旖旎泡泡,他敢理直气壮地说喜欢的,多半是没有什么八卦可言d……哈哈~
     
    楼下2楼原来说的是a同学,欧还以为说的是欧……
     
    xena

  12. August 3, 2006 at 11:30 pm

    YUANYUAN我发现你比我更适合做SALES。
    不过带你去了一次,你现在大面积推广了。
    直接后果是:以后去江南驿的房间更不好定了……==+

  13. Demon August 4, 2006 at 12:12 am

    @ xena:眼光蛮毒的么,哼哼…@ 星星:我是有感而发啊,有感而发。

  14. Annie August 7, 2006 at 8:41 pm

    To XX,
     

    BTW,下面2楼的几时去杭州?要是赶上了日子不如大家一起:)
    反正我一个月去一次哈哈哈
     
    可惜本人昨天已从杭州打道回府。。所以错过了您的好建议。
    8过确有打算近期再去杭州,骑脚踏车绕着湖好好转转,再看看盛开的夏荷。。
     
    MAGGIE 和 妞妞是江南驿的两条狗
    这两个宝贝儿是不是一白一黄?我倒是在江南驿看到不少狗狗。小萨,小哈,还有金毛。。(每个俺都调戏过了,WA KA KA~)
    不知道哪个是MAGGIE,哪个是妞妞啊。。
     
    ----
     
    To 丸子
     
    关于江南驿,记得在那里吃顿饭,推荐砂锅鱼头,酸辣包心菜,还有番茄粉皮。
    看了大家对他家菜的评价,兴冲冲地准备去吃午饭,结果,CHECK IN的时候问,可否点菜?人家头也没抬地回:我们家午饭时间是11:30~13:00。。T_T (此时大概是13:10)。。本来还想”挣扎“一番。结果听到旁边有人问:就给我们两个位子便好。。(以非常之恳切的语气),人家还是SAY NO,坚持说午饭时间已过。。于是,我们就没多废话了。。
    不过,所谓“柳暗花明”啊。。倒让我们发现就在他家隔壁的“花桂茶酒坊”(江南驿的台阶旁可直接通倒他家边门)。
    地方不错,师傅手艺不错,价钱也很公道(比江南驿。。MS还在其之上。)特此推荐。
     
     
    经千岛湖-秦川-杭州一役,晒黑了不少的
    A
     

  15. Demon August 7, 2006 at 10:24 pm

    妞妞是黄颜色的。Maggie蛮像Husky(或者真的就是Husky,对狗没研究,不清楚),黑白相间。妞妞身世可叹,生的第一胎因为小狗特别像藏獒,所以被一西装革履的客人偷走了(所以现在妞妞看见西装革履的人物就咬)。生第二胎的时候又被汽车碾过,流产了。所以现在她的脾气变得蛮坏的。哈,我住店的,晚饭下来迟了点,那里的人就说:“怎么不早点下来呢?”,我也一样没脾气。不过菜还是好吃的么。下次到你说得酒坊去看看。

  16. Annie August 9, 2006 at 6:06 pm

    妞妞是黄颜色的。Maggie蛮像Husky
    这样看来。。我是替妞妞开的店门(让她进LOBBY里吹空调)。调戏的那个是MAGGIE妹妹。(这个小朋友明显年纪不大。个头上不说,个性也灰常之活泼,整一个好动症儿童。)
    下次去想试看看南山路附近的青年旅社。。。^_^
    A
     
     

  17. Demon August 10, 2006 at 4:39 pm

    Maggie有妹妹?我咋不知道捏…

  18. Annie August 10, 2006 at 6:06 pm

    Maggie有妹妹?
    这位同学。。(被你打败了。。)
    MAGGIE MM的意思就是说---“MAGGIE"此名,说明她明显是个女孩子,再加上觉得她年纪不大,该是条幼犬,
    所以叫她“MAGGIE MM”.
    你的,明白?
     
     
    无力中的
    A

  19. Demon August 10, 2006 at 9:31 pm

    我秀逗了,请无视飘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