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Like it or not

说起xena店里一帅哥,我问:怎样,有感觉么?

xena答:没有,我不要。

我问:为啥?

xena:是处女座的。

我不高兴:处女座的有什么不好?

xena:细腻,敏感,挑剔,苛求完美。累人。

我大笑:不错不错。

=====================================

BTW,我不信星座的东西,只是借题说说。

14 responses to “Like it or not

  1. hui August 3, 2006 at 6:37 pm

    haha  处女座的人还真多呀:)好像处女座的人都对帅哥 比较感冒 我的论调就是放在身边既不安全 又不实惠 所以嘛 以至于我弄到青黄不接的时候才把自己解决掉  xixi

  2. Swing August 3, 2006 at 8:05 pm

    我也不信星座,不过这位“帅哥”还是很合处女座男人的个性的。
     
    我也认识非常不具有处女座性格的处女座帅哥,看运气了,嘿嘿~
     
    xena

  3. King August 3, 2006 at 8:32 pm

    看来都对处女座的人有偏见嘛!(还好我不是处女座的,哈哈)
    不过,这种说法也没有根据,说着玩玩的-:)
    说到帅哥,我倒是有偏见,帅哥可是不安全哦,哈哈
     

  4. Corona August 3, 2006 at 11:09 pm

    ft,鱼圆不也是处女座的嘛~
    俺们的生日快要到咧,届时没人祝福生日快乐的话,俺们2就互相祝福吧~

  5. August 3, 2006 at 11:23 pm

    hahahaha …..
    我也对这个星座免疫ING。。

  6. Demon August 4, 2006 at 12:09 am

    @ Irene:我也是的处女座的,咳咳。。。@ xena:呵呵,是啊,还是看实际的人是怎样的。@ 晶晶:是啊,处女座的名声不好。@ 泥巴:所以我“不高兴”么。最后我笑是因为说的那几点还蛮符合自己的。@ 星星:你别笑,你是典型的白羊,哈。

  7. Annie August 7, 2006 at 8:53 pm

    (举手~~!!)
     
    本人只想知道。。这位引得丸子和XENA有此番对话继而导致众人有此番感慨的。。“帅哥”。。是
    哪位啊。。
     
     
    想想自己好像没哪命在“店”里“偶遇”什么帅哥有点胸闷的
    A

  8. Demon August 7, 2006 at 10:36 pm

    你问Xena吧,哈。
    提示:处女座的,板刷头(至少我碰到那天如此),店里的员工。很明显了吧?

  9. Annie August 9, 2006 at 6:11 pm

    昨天当面问过了。。
    A:“你们说的。。不。。不会是废人吧”。
    X:“。。。”(默认)
     
    A: FAINT。。
     
    --
     
    好吧。我承认。在“废人"(废话多的人)不说话只傻笑的时候,还是有那么点跟“可爱”沾边的。。但是。一旦开口。。。
    就一个找抽到不行的家伙。就想给他俩耳刮子。。
     
     
    自认为脾气很好的A

  10. Demon August 10, 2006 at 4:38 pm

    废人?不是叫老张么?不管怎么说,废虽废,帅还是有点帅的。

  11. Annie August 10, 2006 at 6:02 pm

    (老张。。看来这里有位您的拥趸啊。。)
    never say bad behind one\’s back..
    其实总的来说“废人”同学人也不坏。
    好吧。我就不多说蜚短流长的了。
     

  12. Demon August 10, 2006 at 9:30 pm

    他好歹也是你前辈,哈。

  13. Annie August 11, 2006 at 4:12 am

    他不仅是前辈,还是领导。
    所以。无论是从尊老爱幼的角度还是从下级服从上级的角度来看,都应该非礼勿言啊。。
     
    于是A决定深刻贯彻某姐姐的理论:在某些时候可直接无视以避免正面冲突。
    从而继续从事那份光荣而艰巨的工作。自己喜欢的工作。
    恩。
     
    A

  14. Demon August 12, 2006 at 1:45 pm

    晕,我看老张蛮面善的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