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迅猛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我的生活节奏通常很快。

举例说明。

比如,一开始是这样一堆东西:

1小时后,就是这样了:

再比如,这是我下午出门的收获:

5 responses to “迅猛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1. Corona August 8, 2006 at 7:46 pm


    对于拼装的效率,没有概念,但是偶可以做到:
    一小时前(第二张图片)
    一小时后(第一张图片)
    至于一下午的购物效率,
    鱼圆你看看街上女生大包小包提着的
    你就要汗颜了

  2. King August 8, 2006 at 8:26 pm

    动手能力真是望尘莫及了,但是购物速度还是可以较量一下的-:)

  3. Swing August 8, 2006 at 8:59 pm

    那么我个人以为,我在这两方面,哪样都不比你差瓦……
    侬现在越来越不低调了……唉~
    xena

  4. hui August 8, 2006 at 11:16 pm

    呵呵 男人的购物速度是永远够不上女人的 只是男人通常会喜欢上价值比较高的东西   至于动手能力嘛 我绝对是要看当时的心情和天气而论的 那会直接影响我的干活速度:)

  5. Demon August 8, 2006 at 11:30 pm

    @ 泥巴,晶晶,X:我有在标榜自己买东西的速度么?我只是觉得去grocery shopping时瞬间定板拍出400大洋买PSP,我还是蛮有决定力的,HOHO。至于之前给某人买的两双拖鞋和之后买的一车子食物和日用品,我也没提是不是?@ Irene:到底年纪长几岁,有见地,尤其是这句:“男人通常会喜欢上价值比较高的东西”。下面的好好学习一下,^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