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宣誓 当了官永不贪污

广州市廉政文化周8月15日上午启动,来自海关、地税、国税等廉政“高危行业”的500名青年公务员宣誓“以后当了官永不贪污”。

链接:http://news.sohu.com/s2006/06gzlzxs/

=============================================

小时候我们举起右手说:我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长大了我们举起右手说:我宣誓,以后当了官一定不贪污。

这个时代已经从幼稚退步到荒诞了。

============================================================

无意发现Annie同学居然也是连岳的读者,很高兴。

顺便提一下连岳的blog: 连岳的第八大洲

再推荐一下A同学转载的几张照片(即推荐之推荐):别处的风景

在自然面前,城市是如此丑陋。

猜一下我最喜欢哪张?

6 responses to “宣誓 当了官永不贪污

  1. Annie August 17, 2006 at 6:20 pm

    小时候我们举起右手说:我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长大了我们举起右手说:我宣誓,以后当了官一定不贪污。这个时代已经从幼稚退步到荒诞了。
     
    因为有些事是必须经过时间的沉淀才能看得分明的。
    比如现实与理想的差距。(如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真的是他们的理想。。)
     
    这,难道不是一种进步?
    至少如今他们知道了,何谓“实事求是”。何谓“直面现实”。
     
     
     

  2. Annie August 17, 2006 at 6:24 pm

    PS.
     
    连岳的文,只是每周看一篇。铅字的。
    就象麻辣火锅不可多吃。物极必反。
     
    所以。一周一日一省身。足矣。
     
    -------------
     
    “我,赦免你的罪”。。
    如果不是你的favorite,也至少是我的。。
     
    A

  3. Demon August 18, 2006 at 1:23 am

    我是琢磨着是哪个白痴领导想出来这种比周星星还要搞笑的仪式的,他应该去演喜剧之王了。

  4. Demon August 18, 2006 at 1:27 am

    那张确实很好,我拿了做了一会儿桌面。
    不过后来换成Celtic Realm了,神话一般的地域。

  5. Annie August 18, 2006 at 2:43 am

    扯个煞风景的。。
    我只是在想。。
    在那大的石头上凿洞,和挖柔软的土砌砖造房。。貌似后者省力许多吧。。
    还是咱老祖宗聪明啊。。还不是聪明一点点。
    嘿嘿。

  6. Demon August 18, 2006 at 10:54 am

    住那地方,你还有种飘飘欲仙我欲乘风归去的感觉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