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Greeting from Live Platform (1)

刚才安装了Windows Live Toolbar,仔细mod了一下,觉得时机终于成熟了,可以从FireFox转回到IE了。

距上次从IE转到FireFox差不多1年半。

一来是工作的关系,二来也是FireFox病入膏肓的memory consumption问题已经让我出离愤怒了。

在IE7正式release之前,我觉得IE6 + Live Toolbar的组合已经可以让我基本满意了,当然对于我这么挑剔的人来说,是肯定做了很多mod的。

这是我mod后的IE:

说实在的,Windows Live的内容这么丰富,可大众的认知度却少的可怜。而Google呢,稍微有些动静,大家都伸长了脖子,随时准备着鼓掌叫好。

唉,不说了,现在我的位置,不客观。

简单说两个feature吧,晚了,要睡觉。

1. Windows Live Favorite: 在不同的几个地方用电脑么,或者有>1台的电脑,如何同步你的“收藏夹”呢?Zip it and email?Durr, too slow and too cumbersome. 用Windows Live Favorite吧,随时随地同步你的Favorites. 

2. Onfolio: 简单的说是一个单机的feed reader(as opposed to online feed reader like: BlogLines.com)。Onfolio本来是个蛮有名的feed reader and management tool,现在集成到Live Toolbar里了。

还有很多内容,可以到:http://gallery.live.com 查找使用,比如Live Expo(二手货),Live Shopping,Smart Menu,等等等等,基本都是one click integration,顺手。

比较令我讨厌的是Tab Browsing的功能还是不尽人意,和FireFox那么smooth的表现相比,IE这点还差很远。

But at least we are on the way now.

最后还缺一样东西我没找到,嗯,看来要我自己做了。程序员就这点好,啥没有自己做一个。

等做好,就可以完全转向Live Platform了吧。

4 responses to “Greeting from Live Platform (1)

  1. Stella August 21, 2006 at 5:53 am

    请问,现在IE6.0页面刷新的问题可以得到改善了么?我的IE6.0(包括IE7.0)在刷新msn space的时候,可编辑文本框总是无法体现……e.g.这次给你留comment,我必须打开firefox才可以……(dell台式,XP professinal, SP2, msn live…..)奇怪的是,在公司里的笔记本(IBM, windows2000, IE6.0, msn7.0)就可以顺利在ie中编辑更新any advice?

  2. Demon August 21, 2006 at 2:32 pm

    汗,又是个神秘的问题。
    解决的方法肯定不能去等IE6的补丁啦(可能永远不会有了,除了security pathc)。
     
    你试试下载安装MSXML4.0引擎看: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3144b72b-b4f2-46da-b4b6-c5d7485f2b42&DisplayLang=en

  3. King August 21, 2006 at 9:03 pm

    每次来你这里,都能有收获-:)
    另外,我看你的生活习惯是很难改了。你不听大家的话,老了就知道苦了哦,hoho

  4. Demon August 21, 2006 at 9:28 pm

    谁说的,昨天还有人说我已经在向好的方面发展了呢,heh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