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日子需要一个turning point

 
每隔一段时间,我就应该审视一下过去这段时间里自己的生活。生活需要一个turning point,并非是说前端日子一定是好或者坏,只是好的地方可以坚持下去,坏的地方可以改正过来。
 
A在MSN上说:Company Meeting结束了?
我回答:知道了,今晚我应该会更新的。
 
停了两周的blog,是我在新的工作中寻找自己位置的阵痛。我的两位boss,Bill & Yaron,一个是从Greek Military到Netscape到AOL的千年老妖,一个是官至BEA Director of Technology的万年老怪。我在这样一个3人的startup team里如何定位自己,如何适应他们的work style,是我一直在琢磨的问题。
 
不过停了的blog,也会有重新开始的一天。一如一度困惑的新环境,也会慢慢地sort it out.
 
下面一段时间里,自己想做的事:
 
– Wrap up Project Trivia
– Start Project Killer
– Finish the AJAX training series before 12/05 (Jeffrey Richter’s new book should then arrive around that time)
– Find out more about PSP
– Blog more often on blog.joycode.com
– Answer questions on CSDN BBS on a regular base
 

9 responses to “日子需要一个turning point

  1. October 6, 2006 at 10:26 am

    我是上来跟你说中秋快乐的。。。。
    可惜你没在。
    过了武当,穿越神农,目前停留在武汉一个很不错的青年旅馆里腐败着~~~和许多不认识的住客一起分吃我的月饼:)

  2. Demon October 6, 2006 at 10:56 am

    @ à_plus_tard: Amazing about what? : )
     
    @ 星星:^_^ 中秋快乐,我下线的时候忘了sign off了。。。我也有月饼吃,不过环境不如青年旅馆那么有气氛,: )
                 一切小心,平安归来。

  3. Annie October 7, 2006 at 7:36 pm

    Welcome Back~!
    其实,那么问你,实在没有任何PUSH的意思.
    生活是自己的,BLOG是自己的,想什么时候更新,是让自己快乐的自由,而绝非一种为了任何人而做的负累.
     
    至于那些千年XX万年X,似乎是我不可以妄加评论的..
    不过,说起什么IBM的GLOGAL VP, MS的GREAT ASIA DIRECTOR OF XX,又或者PCCW的GLOBAL CEO…见过了..也就是如此这般而已..只是因为觉得是不相干的人,事,说着做着面对着,就多了些自在和从容了.
     
    这SHORT TERM 规划,别的不说,第四点..如果有斩获,请分享…^_^)y

  4. King October 8, 2006 at 6:15 am

    或许你已经找到了属于你的位置,无论在哪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位置。
    你是追求完美的人,你一定能找到最合适自己的位置和角度的。希望在这里看到你更多的精彩,共同分享快乐。

  5. Goden October 8, 2006 at 3:30 pm

    你怎么会有两个boss?一个Manager,一个mentor?

  6. October 8, 2006 at 9:01 pm

    我回来了,活着,有点小伤,一切平安。

  7. Demon October 9, 2006 at 1:46 am

    @ minori: VP啥的整天都在开会或者出席新闻发布会,我连BillG也见过了,HOHO,自然不会对他们一惊一咋的。我觉得Bill和Yaron比较,嗯,特别,是因为他们可以一边满嘴脏字一边讨论着复杂的系统设计,并从他们身上我意识到经验,原来比我理解得要重要的多。所以不是不爽他们,而是觉得自己还有点跟不上脚步。
     
    Sadly find out the motherboard for my PSP is the cursed TA-082 version, which means my PSP is not downgradable (at least, for now).  Sigh, it\’s just hard to find extra fun within the "legal boundary"…
     
    @晶晶:这里是狐狸的世界,经常来看看 ^_^
     
    @ Goden:We are a 3-person team: my dev lead, my PM, and me. Technically, I report to my dev lead.  But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here is how it works: they decide what to do and I do it.  
     
    @ 兴兴:嗯,很好,: )  又有游记可看吧?

  8. Annie October 9, 2006 at 2:53 am

    恩。做到某种高度,肯定有其过人之处。“能力”的高低与否,除了技术上的数字,很重要的criterion measure,就是所谓的“经验”。毕竟经过时间沉淀和洗练的东西,比起天赋的智慧,更令人信服。
     
    Regarding your sigh.. 
    that\’s why it came to be such a \’good" buy, now , i understood..

    FU FU FU 。。
     
    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