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Let it be a myth

 
有件事很有意思:好像从没人问过为什么我的nickname里都有“狐狸”的影子,^_^

14 responses to “Let it be a myth

  1. Swing October 24, 2006 at 7:26 pm

    我好像问过你吧,你好象说,是因为狐狸比较聪明机灵吧?
     
    xena

  2. Annie October 24, 2006 at 7:39 pm

    既然都说LET IT BE A MYTH..
    那么继续LET IT BE A MYTH。。。也是可以的。。
     
    象我。早就老实公开过自己为何叫“A”了。
     
    A

  3. October 24, 2006 at 8:00 pm

    哈哈,你是想让人问你呢还是不想让人问你呢?

  4. Demon October 25, 2006 at 1:59 am

    @ xena: 不得不说,那是个很真实但有些敷衍的回答,-_-!! 这个问题上,A的理解是标准答案。“那么继续LET IT BE A MYTH。。。也是可以的。。”
     
    @ A: 嗯,那么不会因为是Annie的缩写吧??
     
    @ BelieveMySelf: 看文章题目就知道了,: )

  5. Annie October 25, 2006 at 2:36 am

    嗯,那么不会因为是Annie的缩写吧??
    (被你打败了)。
    你说个啥啥啥“那么不会是因为喜欢罗马假日喜欢西雅图夜未眠喜欢红字”。。哪怕说“喜欢英国那个离经叛道的公主吧。。”。。都还比较MAKE SENSE些。
     
    郑重声明写A而不写ANNIE纯粹是为了偷懒的
    A (白眼中)
     
     
     
    A
     

  6. Guan October 25, 2006 at 3:09 am

     那就是说25天前我在问你这个问题的时候,那完全是一种更为敷衍的回答咯。。。
     -_-!!!

  7. Mira October 25, 2006 at 7:28 am

    Oh, myth…hmmm, if it is not from Foxpro (a database), then is it from the FOX in the book of The Little Prince, who is waiting for love?

  8. Demon October 25, 2006 at 1:01 pm

    @A: 我觉着是一个意思哈:偷懒 = 缩写,yeah?
     
    @ 管管: 可我下面也说了“那是个很真实的回答”…… 所谓“敷衍”,其实是因为本来的起因已经因为日子的久远变得模糊而不重要,所以也就不再提了。
     
    @ à_plus_tard: FoxPro… 我承认,我没用过…

  9. Annie October 25, 2006 at 8:09 pm

    好吧。。我们换个方法来说。
    就像有人叫FOX一样。而为何他要用F来署名呢,那是因为有时候他比较懒,所以就简化着只用缩写了,但是无损他本来叫FOX的原意。。因为关键的是他还是叫FOX而不是叫“FISH”。。咳咳(请任何喜欢MICHEAL SCOFIELD的同学不要笑)。
    而他为何叫FOX,也才是最CORE的东西。
     
    所以,才会说“嗯,那么不会因为是Annie的缩写吧??”这个问题问的实在没SENSE。。
    (抱头。。算了。。别理我好了。。(=..= )。。 )
     
     
     
     

  10. Swing October 25, 2006 at 10:01 pm

    我也觉得本文作者对a同学的这个回复的回复灰常让我喷饭……(目前我正在就餐中……Orz…)
     
    那么至少,有我和gg两个人问过了,怎么叫没人问过呢……

  11. King October 26, 2006 at 6:47 am

    一直有疑问,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问你:)

  12. JENNY October 26, 2006 at 11:24 am

    还以为可能和某H姓的TX有关,看来是想多了。。。:)

  13. Demon October 26, 2006 at 3:36 pm

    @ A: 好,好艰深的逻辑…
     
    @ Xena: 老了,记性不好,-_-!!
     
    @ 晶晶: so let it be a myth, ; )
     
    @ Jenny: 某H? TX? 糊涂了…

  14. Annie November 5, 2006 at 5:09 pm

    突然..只是突然。。想到了“小王子”。。里那个一直说“请你驯服我吧”的。。等爱的小狐狸。。-_-||难道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