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清纯的编辑

 
话说陈良宇那档子破事我也是不关心,反正我们伟大的党3年内就查办了60000人(oh, my god),多他一个陈良宇的也不惹眼。
 
让我喷饭的下面这位《人民日报》前副总编辑周瑞金的一段评论
 
“这真叫人看不懂,在1997年上海市委换届选举时市委委员得票最少的陈良宇,又有何显著政绩,有何官员民众口碑,五年后竟让他连升三级,成为中国政坛一颗闪亮的政治明星呢。其中,是不是反映了我们官员用人体制上的痼疾和弊端呢难道不值得党的组织部门认真汲取教训吗?”
 
想象一下,这位周先生像未出阁的清纯姑娘一样扑闪着大眼睛,楚楚可怜地问道:“我们是不是体制上有弊端呢?我们难道不能认真汲取教训么?哦,天啊,我的白马王子,你在哪里~~” 背景是樱花纷纷飘落,夕阳斜照……
 
每年平均查办20000腐败官员,每天平均有60名官员因腐败问题受到质询,丫的还在那里装清纯。腐败成为今天的流行趋势,《人民日报》这批睁眼说瞎话的刀笔吏就是TMD最大帮凶。
 
 

10 responses to “清纯的编辑

  1. Annie October 26, 2006 at 7:40 pm

    请。。不要。。如此。。侮辱。。樱花~!
    谢谢。
     
     

  2. Swing October 26, 2006 at 7:55 pm

    哈哈哈,我觉得lz说话的腔调跟a越来越像了…… ^_^
     
    xena

  3. Swing October 26, 2006 at 8:00 pm

    p.s.
     
    让我想到看到过的一个blog标题:[b]纯洁的贱人[/b]
     
    哈哈~~ -..-

  4. Annie October 27, 2006 at 1:02 am

    我觉得lz说话的腔调跟a越来越像了。。
    请问。。LZ是谁啊。。

  5. Demon October 27, 2006 at 3:50 am

    LZ,是我么?
    更本质的问题:LZ,是什么意思……
     
    @ A: 委屈樱花了,群众演员待遇确实不高。

  6. Guan October 27, 2006 at 7:28 am

     给,“降火气”一罐,蛮好喝的…

  7. Mira October 27, 2006 at 7:33 pm

    “让我想到看到过的一个blog标题:[b]纯洁的贱人[/b]”
     
    —这是什么tag? 应该是<b>…</b> to define bold text in HTML
     
    LZ=楼主

  8. Annie October 29, 2006 at 10:45 pm

    代答à_plus_tard:BLOGCN里编写时,都用[ ] 而不是< > (RSS的格式。。)
    “习惯”这东西就是这样的。。
     
    正题。
    请问。。说LZ跟A说话腔调象。。是因为这句“哦,天啊,我的白马王子,你在哪里~~” 吗?
    是的话。。(摞袖子)。。你给我说清楚。。A什么时候如此花痴过拉~! 啊~!?
     
    哼哼哼哼的
    A
     

  9. Swing October 30, 2006 at 6:30 pm

    跟rss没有关系,只是论坛玩惯了习惯用[]的格式罢了。
     
    我所谓的项,是他在正题说完之后,还来一段或环境、或动作的补充描写……Orz…

  10. Demon November 5, 2006 at 1:34 pm

    @ 管管:我其实没火,我只是觉得,errrr,樱花受到了侮辱……
     
    @ à_plus_tard:楼主…… 职务不小哈……
     
    @ A, xena:这是技术的限制,我们的blog还没有到可以只有表达情感的程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