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Sorry, guys

 
很抱歉啦,各位在msn上看见我Online,给我消息又不见回音的朋友们。
 
昨天已经是2周内第三次我穿着衣服就躺着睡着了的情况了,不过好在这次我至少记得吃了晚饭,呵呵。
 
7点半左右离开办公室的时候我经常累得不想再去gym。而回家后我经常就是在地上一躺1个小时才开始起来做晚饭,疲劳不需要我去挑逗就很明显。
 
不懂,我在办公室工作的时间并非很长,9小时左右。
 
也许是因为我回家以后往往还有自己在学习和实现的工作?
 
或者我并没有将时间安排到最优。
 
已经开始努力改变很多生活的习惯,比如开始很认真地吃早餐(which I feel has significantly improved my efficiency)。
 
但最大的恶习还是变化无常的就寝时间。我上床睡觉的时间从晚上11点到凌晨6点,很多人都很惊讶这样无常的作息我居然还能随时随地睡得着。
 
这让我想起了我在交大时的室友:翔子同学。翔子在我看来是一个传奇,以后有机会写写他的故事。
 
翔子就经常和衣而睡。
 
没想到我也会这样,呵呵。
 
昨天就是这样,msn也没下,灯也没关,一觉醒来已是清晨7点了。
 
But as I said, life needs a turning point.
 
And let me see if I can turn it around.
 
===========================================================================
 
办公楼Kitchen里的Starbucks Coffee Machine终于装好了,我不是big time coffee drinker,但午饭后有一杯免费的Starbucks还是很不错。
 
所以我祝福Google寿比南山,有Google在,我们福利的提高就有指望了。
 
 

9 responses to “Sorry, guys

  1. Annie November 15, 2006 at 4:06 pm

    开始用壁炉了。。?ANYWAY,你在温暖的环境下睡着。。至少也是“安全”的,不太容易感冒。。
    可是,那位“翔子”同学。。在大学宿舍此等恶劣的环境下,还能经常如此且不生病。。
    确实是一个“传奇”。期待分享其传奇人生。。。。
     
     
    想想“这样也好反正没事可以偷偷捏脸”的
    A

  2. hui November 15, 2006 at 5:16 pm

    还好没有给你留言 看到你经常是忙碌的状态就不好意思去打搅 原来累得去睡觉了:) 小朋友要注意身体罗 你目前的身体状况绝对是属于亚健康状态亚 :( 不要太累 一个人生病的感觉真的会很凄惨

  3. November 15, 2006 at 6:33 pm

    "所以我祝福Google寿比南山,有Google在,我们福利的提高就有指望了。"哈哈!这句话实在

  4. Swing November 15, 2006 at 6:44 pm

    本文我最喜欢这句:
     
    “疲劳不需要我去挑逗就很明显”
     
    俄哈哈哈~~
     
    那么我觉得,我们这种年纪,适当的锻炼身体还是需要的;同时,我又不赞成太过激烈、对抗的运动,比如,篮球,足球。
     
    x

  5. November 15, 2006 at 7:48 pm

    交大的GG是不是都这么有个性?想起以前在新东方认识的一个交大GG考完GT后居然转头去了法国读书,汗。。。PS:穿衣服睡很容易感冒的说,一个人在外面要注意身体了。。。

  6. 默涵 November 15, 2006 at 11:43 pm

    呵呵,看到晚上你又忙碌在线呢,不要再睡着了,恩恩,容易感冒的!身体要紧!!!take care!
    还有,google真是不错!!!哈

  7. Demon November 16, 2006 at 9:43 am

    @ minori: 翔子同学,不可以常态来揣度。他的故事,已经成为交大的传奇。嗯,没准下周开始写一点。
     
    @ Irene: ^_^,真的是亚健康,我该适当增加睡眠时间了。
     
    @ BelieveMySelf: 是这样的吧, ^_^
     
    @ Xena: 昨天还是去gym了,4公里。你怎样?周末羽球?
     
    @ 小荷包蛋: 有么?我觉得这件事上我只是过于sloppy了,呵呵。另:谢谢提醒,我会注意的。
     
    @ 默默: 昨天?昨天我又没有下线??-_-!!! 我承认,昨天我确实一样和衣睡着了,12点的时候…… 不知道本周为什么这么困 ……
     

  8. Swing November 16, 2006 at 6:32 pm

    没有意外的话我都是周末羽毛球的,更何况现在换了付拍子,目前热情空前高涨中……
     
    我不喜欢gym,never去过,觉得在那种地方运动,太单调了,没有乐趣可言。我喜欢自由一点的运动形式,有规律的运动中,唯一还愿意尝试一下的,就是游泳了。

  9. Demon November 21, 2006 at 2:41 am

    @ xena: 其实游泳一点不比跑步有趣,跑步的时候还可以看看电视,但游lap的时候就是闷头一个来回接一个来回。当然,嬉水的话就没有锻炼的目的了,: ) 
     
    羽球不错, 不过是适合女性的运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