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PSP Video

 
Gadget I’m playing with: Playstation Portable.
 
大概是一个月前写下的。终于有一点点小发现:
 
 
Free video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 software for PSP. 旅行前,把喜欢的视频转换后存在memory stick上,再捎上几盘游戏,PSP就是旅行时的娱乐中心了。
 
这让我再次强烈地感到:iPod Video is a JOKE.
 
==============================================================
 
致坚守在blogcn阵地的朋友们:不是我不想留言,而是登陆blogcn已经是一件mission impossible.
 
这样说吧:2001年以后,我就还没看到过比blogcn更烂的服务了。
 

6 responses to “PSP Video

  1. Mira November 16, 2006 at 2:12 pm

    OMG, I have that JOKE~

  2. Annie November 16, 2006 at 4:37 pm

    我家的小P。
    大多数时候是板砖状MP3。
    少数时候是MEDIAPLAYER。(不过转文件格式确实有点麻烦,弄了两种SW,一种转RM去PMP,一种转AVI去MP4。动不动还给我显示说中间有错误,前面的功课完全浪费。。累。。)
    只有在极其少数时候,才轮到GAME的功能。
     
    有点暴殄天物呢。。希望小P不要怪我没能将它物尽其用。
    ==============
    BLOGCN。。今日还满温顺,未见任何异常。
    你们八字不合。
     
    PS.请问。2001年前,让您这么觉得的,是。。。?
     

  3. Swing November 16, 2006 at 6:42 pm

    ipod video本来就注重video和audio,跟psp着重于game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应该看到,即便你如此不喜欢ipod,它依然是目前市场上中高端mp3的主流,更加说明,它的设计以及营销策略,是相当成功的,也的确是有很多可取之处的。
     
    blogcn对国外用户而言,一直不太稳定。这几天我在公司也很难登陆,家里面倒是很正常的。要不?您回国发展?
     
    @ a
     
    他说2001年以前还没看过比blogcn更烂的服务,我觉得可能的意思是,2001年以前,还没什么blog服务吧……
     
    那么我原谅他不在我那里留言了。
     
    最后,不得不说的是:
     
    照片,又见这种照片,实在是……
     
    您能不能正正经经的,即便不微笑也不要老是把手挡着脸上的某个部位,好好的,为人民服务的,拍一张能让我不晕的,照片啊……
     
    Orz…

  4. Annie November 20, 2006 at 7:38 am

    照片的问题。。
    小的自己捉摸着。。可能是用网络摄像头拍摄的关系吧,于是只能拍成那样的角度。。也说不定。。
    呵呵。。呵呵呵。。。(抓后脑袋瓜子)
     

  5. Demon November 21, 2006 at 2:51 am

    @ à_plus_tard: Sell it.  I sold mine,😀
     
    @ A: 试试看psp video,很方便,streamlined service. 2001年前,我没特指blog service啊,只是泛指free internet service,没有见过这么糟糕的。好吧,我承认,八字相克…  照片的问题,旧的已去,新的已来,: )
     
    @ Xena: "ipod video本来就注重video和audio"。那么当它的video功能是个joke,整个产品的50%功能就废掉了。其实我的意思是,“对我而言”,买iPod video真是个错误的决定,不管是已有的PSP还是计划中的PDA,都注意代替iPod所有的功能,我在这个决定上亏损了…… 其实是很subjective的评论啦,不过有一点我确实不明白:iPod的设计有什么过人之处的?其实如果大家仔细注意一下市场上已有的mp3 player or mp4 player,独特的设计,丰富的功能,低廉的价格,多了去了。iPod是仗着Apple的大名,所以你说它营销成功,我是同意的,可惜消费者太多时候都是在没有得到充分资讯的情况下就做出了决定,比如我当初买iPod的时候……
     
    照片,I think that\’s handled, : )

  6. Annie November 22, 2006 at 1:51 am

    我家小P,刷过的。。也可以直接用PSP VIDEO吗?
    我平时看,都是放在MemoryStick里,用人家写的软件播放,转好以后额格式多半是PMP或MP4格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