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转天涯[我型我秀]给我的弟弟俞思远

 
谢谢Jenny从天涯转过来,呵呵,不过不是我写的,应该是我大哥了。
 
     从来没有想过弟弟竟然能一路走到今天。
  家族里三代都找不到跟娱乐业沾任何边的亲戚。
  除了一个舅舅小时侯加入过乐队,就再也想不出哪个富含音乐细胞的长辈了。
  
  这是个充满意外的年代,很多事情你可以想不到,但你不能不接受。
  
  当我偶然间跟朋友谈起俞思远是我弟弟时,没想到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他,认可他了。似乎突然之间一切都有点不一样了,而你还并没有做好准备。
  
  家里的小弟弟,那个读书并不算用功,时常让家里人担心的小思远,已经变成一个公众人物。
  
  实在是无法想象那个几年前家里人聚餐时,要他唱歌总是躲在后面小孩竟然站在了数千数万人的大舞台上。
  当然在哥哥眼中,你依然讷讷的不善言辞。
  
  我们四个表兄弟里,以思远身体最好,读书最不用功。
  玩游戏总输,不会算计,没什么心眼,但又每次乐于挑战。那个把我小时侯花了N多精力,赢来两塑料袋的香烟牌子要去又不好好保管,结果都掉了的小家伙。
  那个唯一能无数次在奥特曼播放时守在电视机前,难道这个片子就这么好看?不就是总有个造型略有不同的怪兽,每次那个穿紧身衣的家伙要没电了才能打败那点套路吗?
  教你十个单词背了半个小时至于跟我说背出来了,结果问你又说都忘了吗?还冒充生病,HOHO
  
  吃年夜饭时拿个瓶盖当球踢时,倒没想到,你后来成为专业踢球的
  那时侯沙沙的嗓音,没想到现在歌能唱的这么好,还能搞乐队
  
  我感到有些愧疚,因为两三周之前依然没有想到自己的弟弟已经能够被越来越多的人肯定,
  但是我看了你的比赛,你的表现无可挑剔。一个人找到了自己适合的路就能成功。
  
  那,就是现在,哥哥会全力支持你,好吗,思远。:)
 

14 responses to “转天涯[我型我秀]给我的弟弟俞思远

  1. Swing December 7, 2006 at 12:49 am

    我记得早在你dd没有出名之前,你好象就跟我说过你有个dd是搞乐队的,说的应该就是他吧?
     
    那么话说这几天我们店里有个男客长得跟你dd有几分神似,搞得a同学心神荡漾……咳咳~

  2. Demon December 7, 2006 at 1:44 am

    @ à_plus_tard:  这是什么表情?
     
    @ X: 呵呵,情有可原,我弟弟那样的形象可比我强多了,^_^

  3. Swing December 7, 2006 at 6:41 pm

    哎哟,您不是一直觉得自己很帅么,欧哈哈~
     
    其实无所谓的瓦,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号称你另一个dd更帅,俺也没看出来…… -..-

  4. King December 7, 2006 at 7:57 pm

    虽然在"我型我秀"最后决赛中没有发挥到最好,拿到冠军,但是他真的已经很棒了哎!
    因为,王啸昆是我们同行领导的儿子,所以单位里面的人都支持他,我是坚决支持我们上海的俞思远的。
    你不知道啊,我的表妹也是他的忠实fans,很很迷他,呵呵。你回来的时候可记得转告他,这里也有许多人支持他哦,hoho
    每个人的梦想和追求都不同,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能得到大家的肯定,真的很幸福。兄弟姐妹之间的感情真的很难得,尤其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那种。
    因为网络的关系很久没有在你这里留言,问候一句:Merry christmas!

  5. Annie December 7, 2006 at 8:41 pm

    吾。。还好吧。。
    吾在听了您的两次线报之后,都没有放下手中一切冲过去咯。。
    还是相当有礼有节的嘛。。
     
     

  6. Annie December 7, 2006 at 8:46 pm

    在兄长的眼里。孩子永远是孩子。
     
    这里记述的,虽都是琐碎的记忆片断,可是字里行间,满是长兄对幼弟的温情。
    爱,一点一滴积累在生活的每个瞬间。
     
    我想要鼓掌了,为思远,拥有这样,这么多的,爱。

  7. JENNY December 7, 2006 at 10:04 pm

    🙂 我觉得你弟弟跟你还是很像的,有的时候的神态和你小时候有的一拼。
    小朋友真的还蛮有腔调的,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是他的粉丝。

  8. Demon December 8, 2006 at 4:28 pm

    @X: 我有说过觉得自己很帅么?嗯,显然没有。好像也没有说过另一个弟弟更帅。您这都是什么情报呀,-_-!!
     
    @ 晶晶: 我弟弟好像和王啸坤的关系很好,呵呵,上次吃饭的时候聊起他也是这么说的。
               Merry Christmas to you, : )
     
    @ A: 呵呵,小时候我常教他数学,不过显然我做的比较失败……
     
    @ Jenny: 呵呵,嗯,确实和我小时候有相似。
     

  9. Swing December 8, 2006 at 8:26 pm

    @ fox
     
    您可以把我说的都归结为我老年痴呆而一概否认,但是您对您自己帅不帅D态度,欧一向是心知肚明的,8容您否认…… -..-
     
    @ a
     
    那是因为只是有点神似 ,而且您千里迢迢;如果是本尊出现,就算您在宝山,恐怕您也会冲过来D。
     
    您就别装了…… -..-

  10. Swing December 8, 2006 at 8:29 pm

    p.s.
     
    我不看my show的,所以对两个人都不饭。
     
    不过那天看到王写的关于陈升的文章,口口声声一个“艺术家”,最后还用“他叫陈升,我叫王啸昆”来结尾,那么我要说,我要吐了。
     
    王的文学素养还真够低的。

  11. 默涵 December 9, 2006 at 12:11 am

    啊!!!!!!!真的啊!!!在google上搜到了呢!好多粉丝啊!!!哈哈

  12. Annie December 9, 2006 at 7:27 am

    (好吧.既然都已经"说开去"了..)
     
    恐怕就算本尊来了,吾又很有时间很有精力肯从那乡下头"千里迢迢"进城来一趟..估计到的时候..人已经走了…
     
    那么..即时知道人家在汾阳路某PUB偶尔驻唱..吾也从来没想过要去围追堵截..
    还是可见吾的热情度其实不高的阿..看看小朋友最近造型有没有变化技艺有没有进步..就可以满足"欲望"了…OTZ
     
     

  13. Demon December 10, 2006 at 8:18 pm

    @ X: 呵呵,都是些小孩子么。那时你就说了:“唱得不怎么样”,^_^  A想必也是看个派头,至于歌真的唱得怎样怎样,我,嗯,也不懂的。
     
    @ 默默: 呵呵,见笑,今年夏天突然走红了,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