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必要声明

 
有些习惯已经坏到我不得不放一个声明在这里了:
 
经常有朋友发现在msn上ping我却一点回音也没有,事实上是因为我有时在下班后忘记在office的workstastion上sign off,所以msn的状态一直是在线,而我人其实根本不在。
 
所以很抱歉了,各位,多多原谅。
 
有一个方法可以免除一些误会:我在office和在家里的msn的头像是不同的 --
 
家里的:
 

 
 
Office里的:
 

 
 
所以如果下次你发现在after-hour时我在线并且头像是office里的那个并且ping我没有反应,那很可能发生了上面所说的情况……
 
总之我会尽量改正这个坏习惯,不过有时候一天下来有些累,所以离开的时候稀里糊涂的发生这样的错误概率也不是绝对为零。
 
也许我应该写一个小程序:在lock down computer的时候,自动将msn状态改为offline。
 
Hmm, good idea.
 

7 responses to “必要声明

  1. 默涵 December 11, 2006 at 1:16 am

    xixixi为什么家里的头像是坐着,而office里的是躺着阿。。。。。。哈哈哈

  2. Annie December 11, 2006 at 6:19 am

    因为OFFICE里面大家都需要多运动,防止肌肉僵化..
    于是..扭头..也算了…

  3. hui December 11, 2006 at 7:15 pm

    hehe  我发觉我和你说话的时候好像多半是那张躺着的 哈哈

  4. Swing December 11, 2006 at 9:19 pm

    建议本文置顶。
     
    x

  5. Demon December 17, 2006 at 7:07 pm

    @ 默默:历史原因,不是说我在办公室里更自在。如果可以,我倒情愿每天work from home
     
    @ A: Nice try.  Why haven\’t I thought of that?
     
    @ Irene: 说明我工作努力,恩。
     
    @ X: 嗯,回头我置顶一下。

  6. miaomiao January 18, 2007 at 10:03 am

    msn里面不是可以设置多久之后变成away的状态?既然away了大家就知道你不在机器边。回家后一登陆就ok了。

  7. Demon January 20, 2007 at 5:09 pm

    我上班时都会把状态设为Busy,这样messenger的状态不会自动变成Away的,只有在Online的状态下才会自动转为Awa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