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我很丑但我很温柔是一种过去式

刚刚一个小我几岁的朋友给我发来一个帖子,说是让女孩子们列一下情人节收到的礼物,我给粗粗地总结一下:

- 收到了不知道算不算是礼物,一只小小熊维尼
- 偶收到了一双很漂亮的高跟鞋,嘿嘿嘿
- 收到一条黄金的蝴蝶手链,哈哈
- 2件西施家内衣…  MS明天应该还有花收
- 收到项链一条~~~~好喜欢 哦
- 呵呵,我的比较实在:1W大洋装在一个漂亮的包包里
- PORTS中号钱包~~~~
- SONY的笔记本一台…8过BF把钱钱打给偶自己去买。哈哈。.考虑要表买捏
- 一双三叶草的鞋鞋和一瓶GUCCI ENVY ME~~谢谢LG
- 准备送psp给gf
- 三星D908,黛家的内衣一套
- 收到了玉镯一个,好喜欢
- 他给我一张白金卡让我自己去刷。。
- 新贵卡哈,自己花~~~~~~~~
- Lacoste手袋,裏面裝了1W港紙.要我找回他RMB1.00……..
- E+的裙子……满足了!!
- hehe, 卡西欧的手表,和彪马的包包~~~
- 我收到一个PUMA的包包和施华洛世奇的天鹅项链,好开心
- 尼康单反相机,很喜欢..
- 我的礼物在周一就收到了, 一条施华洛世奇的项链,06年圣诞系列,两颗星星,GG要求明天戴上项链视频给他看,可惜配不了太休闲的衣服
- 上次收到IPON的MP3,还不错,很实用.这次好象说要送我三星女性手机,期待明天到来,呵呵……
- 我们家GG是送我一条箱子的KUKU,一套雅顿的VC套盒,不过他说因为我今天不想收花了,就把买花的钱给我买内衣 去年一大束花送到公司,当时都不好意思收了
- 送出:香水一瓶;收到:手机一个
- 收到一条白金翡翠项链,呵呵!
- 一个包包,一条施家水晶限量版项链
- 我也是sony 的最新款粉红笔记本,哈哈,gg在经销商那订货好久了,可是还没到货,呜呜,看来是迟到咯,不过昨天gg想要弥补下,去巴黎春天看中了一只潮宏基的猪还有一块浪琴的表,看他今天的究竟挑了啥哈

=============================================================================================================================================

那个小朋友在信里这样和我说:“很抱歉让你知道:所谓爱情,是一件很昂贵的事。 ”

 

15 responses to “我很丑但我很温柔是一种过去式

  1. 默涵 February 14, 2007 at 12:59 am

    not really, at least in my mind

  2. Annie February 14, 2007 at 1:01 am

     
    只对末尾“点睛之作”发表一下感想。。
    那个。。果然是“招。牌。动。作。”啊~~!!!
    (就是。。当年清瘦许多的哇。。)

  3. 蚊子 February 14, 2007 at 1:32 am

    啧啧,瞧瞧这败金的社会…我就说情人节是商家想出来的又一赚钱的方法吧~

  4. miaomiao February 14, 2007 at 3:33 am

    礼物不重要,关键看心意。有些东西是长在心里的。

  5. Swing February 14, 2007 at 3:59 am

    楼主最后贴照片的用意是说你没钱但是依然想找个老婆么?鄂哈哈哈~~
     
    咳咳~

  6. Yu February 14, 2007 at 10:19 pm

    送了 Seven 一张往返机票

  7. Demon February 14, 2007 at 10:56 pm

     
    @ H: Good for you,🙂
     
    @ Annie: 当年?有过这样的照片么?
     
    @ à_plus_tard: Thanks,🙂
     
    @ 蚊子: 也是周瑜黄盖愿打愿挨,呵呵。
     
    @ miaomiao: 对方能理解最好,:)
     
    @ Xena: 您怎么又看出来了?…
     
    @ Yu: 我看你的幸福快要溢出来了,呵呵。
     

  8. Annie February 14, 2007 at 11:50 pm

    怎么没有。。完全一样角度(好吧。。几乎完全一样。。)的照片。。比如。。您的这张头像。。
    这小细胳膊小眉眼的。。(=..=)

  9. Corona February 15, 2007 at 12:26 am

    楼主最后贴照片的用意是说你没钱但是依然想找个老婆么?鄂哈哈哈~~
    ———————-
    hiahia 这个留言好

  10. Demon February 16, 2007 at 12:14 am

     
    @ Annie: 呵呵,为什么总是要损我几句呢。
     
    @ 泥巴:你就别给她起哄了,呵呵。

  11. Swing February 16, 2007 at 3:25 am

    a同学别乱说,怎么叫几乎一样,那叫神韵,总归是一致的咯,俄哈哈~
     
    丸子侬抓,我正义的呼声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响应,您就忍不住啦!瓦卡卡~

  12. 小狗儿 February 20, 2007 at 12:29 am

    帅哥耍cool~~~
     
     

  13. norya March 1, 2007 at 7:39 pm

    其实, 礼物这个东西, 要么有创意, 要么有新意(心意), 如果实在两者都没有idea, 只能用钱来弥补了….
    我有个女朋友说, 她最念念不忘的情人节礼物是她前男友送的一叠杂七杂八的纸, 有他们第一次看电影的电影票, 后面她ex-bf写了:第一次看电影, 发现她的睫毛好长, 电影说了什么我都不知道, 回去要买张碟重新补习一下, 呵呵; 有第一次一起做地铁的磁卡, 后面写着: 我骗她说卡片掉了, 后来还一起去补, 其实我是想留着, 想想她在车里摇摇晃晃的样子…..还有超市收银条啦, 饭店帐单啦, 拉卡的帐单啦, 我们听了对她的前男友无比景仰, 不过后来他们还是分手了, 原因很简单, 不合适, 原来再深得人心的礼物也敌不过"合适"二字:-)

  14. Shu April 16, 2007 at 6:04 pm

    > <  这么大方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