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汗一下[10]

 
周五下午十分,Bill (注:Bill是我的直属上级,Dev Lead) 过来和我还有Galo寒暄几句,一边抱怨说午饭没吃,肚子饿死了。我想到中午我要了Pizzahut的外带,其中有5根bread stick,我只吃了3根,那么剩下两个可以给Bill垫垫饥。
 
回头找,没看见桌上有。四处环顾,发现那个装bread stick的纸盒居然给我顺手扔在garbage bin里了(因为微软办公室里的垃圾是分类的,那个纸盒扔在回收废纸的那个bin里,而且在很上面,所以其实是很干净的)。
 
于是我从垃圾桶里抓出那只纸盒然后递给Bill说里面还有2根break stick,请用。
 
他用难以置信的眼光看着我……
 
我当时确实没有想到把垃圾桶里的东西再拿出来给别人吃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我只是一直在想:where are the 2 remaining break sticks? 然后看到那个盒子干干净净地躺在那里,所以我诚挚地认为那个是绝对干净而可以食用的。
 
===============================================================
 
近来诸多不顺,遂记,聊以自遣。
 
 

15 responses to “汗一下[10]

  1. Annie March 5, 2007 at 11:36 pm

    从“垃圾箱”里拣回东西来吃。。其实没有大关系拉。。
    大关系是。。当着人家的面拣回来。。还是给人家吃。。。
    OTZ。

  2. Unknown March 5, 2007 at 11:50 pm

    想到小时候,有一次收拾桌上啃剩下的一堆骨头,用抹布一掳,连勺子都一起掳在碗里,遂一并倒在家里的垃圾袋里,垃圾袋于当日下午扔进了外面的垃圾桶里,那时生活条件有限啊,于是在醒悟之后,千里迢迢穿过一条马路,愣是把拿勺子从垃圾桶里救了出来,好像那把勺子现在都还在我家的橱里呢。只是我不会在别人用这把勺子的时候告诉人家这是把从垃圾桶里捡回来的而已啦:)

  3. 小狗儿 March 6, 2007 at 12:08 am

    …..吃, 还是很重要的东西..不能够和洋人一般见识..
     

  4. 小狗儿 March 6, 2007 at 12:09 am

    结果吃没?

  5. 蚊子 March 6, 2007 at 12:47 am

    浪费就是犯罪,你做的是对地~回收废纸的bin里有没有没用的餐巾纸,一并拿出来让上级用吧,呵呵。

  6. miaomiao March 6, 2007 at 12:57 am

    老美还这么放不开。。。不过他可能没意识到你扔了多久。。。

  7. Corona March 6, 2007 at 4:53 am

    坏了,要被领导穿小鞋了。嘿嘿~

  8. Corona March 6, 2007 at 4:53 am

    坏了,要被领导穿小鞋了。嘿嘿~

  9. 默涵 March 6, 2007 at 7:47 am

    我也想知道结果吃没…hehehe….

  10. March 6, 2007 at 5:14 pm

    有点同情你的直线神经……

  11. Steven March 6, 2007 at 9:12 pm

    偶不会介意的。:-D

  12. Goden March 6, 2007 at 9:54 pm

    这个…嗯…套用MVM同学的一个标题:生活中总有些事情令人狂汗
    其实这也说明了你在工作的时候是Tech geek….不去想一些和Problem Solving无关的东西:)
    Take it easy…

  13. Goden March 6, 2007 at 9:57 pm

    @Steven Gong
    胖墩这个“不介意”包含了多方面的假设:
     
    假设是YuanYuan同学扔掉的,假设是人家无心的,假设还没过期,还可以食用,假设在办公环境下,假设自己饥肠辘辘情况下….还有很多。
     
    如果我们换成,
    是StevenGong最讨厌的人扔掉的,是人家有意嘲笑你,里面吃的已经过期了,在大庭广众之下,你刚刚吃完一桌酒席回来……
     
    试问你还会“不介意”么….^__^…

  14. Demon March 7, 2007 at 2:26 am

     
    @ Annie: 这个确实是错误的关键,只是我当时真的没有意识到…
     
    @ Grace: 真是好孩子,还去找回来,呵呵。
     
    @ xn: 显然没有,洋人也是讲究卫生的(虽然我坚持认为食之无碍)
     
    @ 蚊子:我也不能太嚣张了不是。
     
    @ miaomiao:直接从垃圾桶里拿出来递给别人确实惊世骇俗了一点…
     
    @ 泥巴:倒是不会,领导会理解我的一片好意的…
     
    @ 默默:Bill拒绝食用,: )
     
    @ 兴兴:这话说对了,我真是没多想。
     
    @ Steven: 呵呵,我也不会的,其实。
     
    @ Goden: 呵呵,Goden这话在理,我确实是没怎么细想。您后面的一套reasoning,汗…
     

  15. Steven March 7, 2007 at 7:47 pm

    @呆伯伯:我无语了。
    1) 伯伯永远是对的
    2) 如果有疑问请看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