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Early Morning Hike

 
4点起床,4:50和Deling他们在Transit Center集合。Yup, that’s what we are gonna do today.  3 hour early morning hike to Mt Si.
 
5:40大家从trailhead出发。8:25,我回到出发点(比Deling、ZD他们晚了一些),总共2 hrs 45 mins。
 
9:30,回到办公室。去楼下的浴室shower了一下,换上平时的衣服。10点,坐在自己位置上喝着热可可写这段blog。
 
右腿的膝盖原来还是没有好,和上星期一样疼,而且我也不想每个星期都这样去(毕竟不少时候,4点钟是我刚刚睡下的时间,呵呵)。But it’s a truly great experience. 淋完浴后觉得很精神。很严肃地考虑把自己after hour exercise移到早上来,: )
 
突然意识到自己是个很boring的人,怎么就喜欢hiking, skiing这种单调的运动,而像桌球、保龄这样的技巧活儿却总不能得心应手…
 
 

7 responses to “Early Morning Hike

  1. 蚊子 May 4, 2007 at 10:58 am

    说明你是喜欢“实打实”玩“大”运动的人,保龄那种重在摆pose的运动自然玩不来,呵呵。偶尔来一次极为健康规律的生活还是挺不错:)

  2. miaomiao May 4, 2007 at 2:26 pm

    要是我,淋完浴估计还新鲜着,等一开始工作就会犯困了。桌球保龄这种技巧活儿多玩几次就能得心应手了。。。

  3. 小狗儿 May 4, 2007 at 11:10 pm

    你爽么, 还好昨天没有叫你
     
    不过今天我一早起来short yahoo了, 爬起的也蛮早…
     

  4. Joanna May 6, 2007 at 12:42 am

    我只会去游泳, 对于别的, 就懒得动了, 呵呵. 而且很奇怪, 我如果早上跑步整个上午就会精神不振(可能是没坚持下来的原因), 从小学到高三, 我爸一直想让我早晨坚持和他一起跑步, 但到我去外地上大学之前也没成功…

  5. hui May 6, 2007 at 9:01 am

    鉴于上次玩游戏的时候一杆进洞  最近就特别想学打高尔夫  可惜在上海这项活动是奢侈的运动 为了我的旅游计划 只能放弃 放弃 而且也找不到和我一起去折腾的人 :)

  6. 波周 May 6, 2007 at 9:59 am

    你的boring对于女孩子应该有种致命诱惑吧, 能专注某件事情的男人是很吸引人的, 哈哈…

  7. Demon May 7, 2007 at 12:51 am

     
    @ 蚊子:我就玩过一次(team morale event),弄进沟里的情况比较频繁…
     
    @ miaomiao: 我下午也有一些困,躺了半小时也就好了,呵呵。
     
    @ Xper: XN也做股票么?能不能教教我?
     
    @ Joanna: 天再热一些,我就是一天游泳一天跑步了,: )
     
    @ Irene: 呵呵,上海寸金之地,高尔夫运动自然要价不菲。不像我们这里是农村,大片大片的绿地,打一个小时才12块钱。
     
    @ 菠菜:呵呵,也不知道是谁去上了《相约星期六》弄得人家女嘉宾“们”情意绵绵芳心可可的?再说现在的女孩子不是喜欢风流潇洒又玩得转的帅哥么?我显然不符合要求。菠菜的观察有问题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