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Geek’s rap

 

Dan Maynes-Aminzade (更多人叫他Monzy)是我在Stanford修CS 223B Computer Vision时的TA。Monzy最令人惊讶的不是他曾就读过全美计算机专业顶尖4强中的3个学校(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MIT, Stanford,剩下的一个是Berkeley),而是他总是活的那么开心那么精彩,无论专业的工作和研究是如何的繁重和辛苦。

 
下面是Monzy在Stanford的Computer Science Bldg前现场表演的一段Rap,也就是那首很有名的Kill Dash Nine (注:kill -9 是Unix/Linux系统中最高级别的进程中止命令)。
 
 
这首歌的歌词在这里可以看到,Note: Parental Control advised, : )
 
 
如果你能听懂这首歌的80%,那说明你真实的英语水平以及计算机专业的水平都已经很不错了。歌词里的punch line极多,can you catch them? ; )
 
Welcome to the geek’s world, : )
 
=========================================================================================
 
One more – So much drama in PhD: http://www.monzy.com/intro/drama_lyrics.html  (this one is NOT recommended for anyone under 18)
 
 

14 responses to “Geek’s rap

  1. 蚊子 May 10, 2007 at 1:04 pm

    呵呵呵,蛮有意思~~

  2. Demon May 11, 2007 at 1:10 am

     
    呵呵,我发给Bill听,他大为赞赏。

  3. Goden May 11, 2007 at 7:31 am

    Kill dash nine, your process is fine??
     
    我挺期待看一次翔子表演rap的…嘿嘿。 btw你说的bill是billg?

  4. Joanna May 14, 2007 at 12:21 am

    Kill Dash Nine那首很Cool!
    不知道为什么,对那句:I\’m 26 now, will I live to see 28? 很认同。 I\’m 24 now, will I live to see my 26? Some days I wonder if I\’ll survive to see my dream come true.
    So much drama in PhD, 前奏和陶吉吉的(讨厌红楼梦) 很像, 我还是很喜欢David的,一开始听起来很亲切,歌词看不太懂…

  5. Yu May 14, 2007 at 8:09 pm

    歌词帅呆了。BTW, 千万不要在 UNIX 下打下面这行命令
    . () { . | . & } ; .

  6. Demon May 16, 2007 at 11:01 am

     
    @ Goden: 我说的Bill是billziss,我老板。给BillG发这个,您还真能想啊。。。
     
    @ Joanna: 是什么样的dream呢?
     
    @ Yu: 哦?能不能给解释一下这行命令,我不太懂…
     

  7. Yu May 16, 2007 at 6:56 pm

    . () { . | . & } ; .
    这行命令其实是两个命令被 ; 隔开。前者定义一个名字为 . 的 Function,后者执行这个 . Function。这个 . Function 会在后台(&)自我复制成两个 Processes,然后两个变四个,四个变八个……直到内存被填满。
     
    这行命令恐怖的地方在于你连打 kill -9 的机会都没有。

  8. Joanna May 16, 2007 at 10:01 pm

    是一个自不量力的疯子般的想法. 现在我倒是好奇, 究竟是什么能让我最后放弃.
    有时候,我也想值不值得.
    现在的我, 就任生活蹂躏去吧, 我只希望它可以实现.

  9. Demon May 17, 2007 at 12:04 pm

    @ Yu: 呵呵,我怎么没看出来,给你一讲才懂了,: )
     
    @ Joanna: 已经决定放弃了么?为什么呢?如果还是为那个想法激动,就继续去做吧,没有值不值得的事,: )
     

  10. Joanna May 17, 2007 at 7:24 pm

    倒是没有放弃,but the odds that I succeed is a million to one. 相反,我因为这个放弃了很多东西,所以,弄不好,我这个辈子会因为这个成为个悲情人物也说不定。我就是想看看,是什么样的现实压力,或是什么样的想法,能让我彻底放弃心中最重要的东西。

  11. Demon May 19, 2007 at 11:11 am

     
    总是不希望看到朋友写出这样沮丧的帖子,不知是否有我可以帮得上的地方?

  12. Joanna May 20, 2007 at 10:26 pm

    : )
    真的很开心发现了你的Blog, 更开心的是,你会回应我,会把我当朋友,只是这一点我就已经很感动了: ) 你完全可以不理会我这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家伙的。
    总是会从你的文字里找到力量,或者是开始认真思考一些问题,你已经帮了我很多,只是你不知道 : )
    谢谢 : )
     
     

  13. Joanna May 21, 2007 at 3:26 am

    "You may promise only if you are willing to bet your life on it."
     
    I think I can understand that.

  14. Demon May 21, 2007 at 10:25 am

    My pleasure, : )
     
    常来看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