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上海行迹(二)

 
下午在企业天地的7楼上网,坐在吧台边,落地窗外看得见太平湖。如果我在那里工作,那一定总是从办公室里溜出来到这里工作了。
 
晚上和星星在唐韵喝茶聊天,听她说去太白的经历,说这几个月来的桃花运/劫,说上中的那些往事。不过,其实,我最高兴的还是听到她说最近和CH的关系还不错。好朋友的心情,不知她能否理解,: )
 
星星说我是个不爱把事情说出来的人,所以隔得远了,很多事便因此不成。我笑说,好的事情应该拿出来给大家分享。差的,自己慢慢体会就好了;再说,我不是经常和你说么。她大笑,说:my pleasure.
 
在常熟路下了地铁释释然地往家走,路过一个书摊,一眼看中了那本《图解藏传佛教》,于是顺带又选了另几本书。算钱,摊主说72块算70。我自然是懒得还价的,付钱走人。刚走出没几步,摊主追上来很歉意地说刚才算错了,应该是75块。我笑笑说我很好说话的,掏出5块给他。
 
喜欢的东西,我不在乎花多少代价。不需要的,白送我还嫌占地方。我会花几百美元买一堆hiking的设备想也不想,却发现自己经常穿着不是Stanford就是Microsoft的t-shirt。
 
呵呵,管他的,反正我觉着穿得挺舒服挺好看。
 
在长乐路上走着一转弯进了一条小胡同抄近路。在一对站着的男女的身边经过,一个白人哥哥一个华人妹妹,隐约听见白哥哥说:
 
I will never never leave you alone.
 
我依然悄悄地经过,微笑着想:
 
That’s a lie right there.

10 responses to “上海行迹(二)

  1. 蚊子 May 17, 2007 at 1:47 pm

    心情不错的样子,好啊好啊~不愧走的是“长乐”路,呵呵

  2. fenglin May 17, 2007 at 6:35 pm

    看blog才知道你到上海了,回来多久?

  3. JENNY May 17, 2007 at 10:25 pm

    那本书在哪个书摊买的?我也想买🙂
     

  4. Joanna May 17, 2007 at 10:54 pm

    前段时间读过一本叫(活佛心得)的,但怎么看怎么觉得像(小故事,大智慧)那类书, 完全没我想得那么好.

  5. miaomiao May 18, 2007 at 2:00 am

    即使是lie可能在那一夜是真诚的。

  6. 金土地 May 19, 2007 at 5:24 am

    学长也喜欢佛教:)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领到MICROSOFT FLASH DISK的小子。

  7. Steven May 19, 2007 at 6:59 am

    @Jenny: 这本书在哪里都有买……我在大超市里面经常看到的。
    @Yuanyuan: "呵呵,管他的,反正我觉着穿得挺舒服挺好看。"赞一个!;-)

  8. Demon May 19, 2007 at 11:07 am

     
    @ 蚊子:休假么,心情再不好也要强迫自己开心一点。不然回来后可更郁闷了,: )
     
    @ falling_yu: 两个星期,: )
     
    @ Jenny: 给你买好了,过几天带给你。
     
    @ Joanna: 所以我情愿看科普/介绍类的书籍,心得一类的货色我一概是不看的,: )
     
    @ miaomiao: 不否认这一点。可惜有些人想要的是比一个晚上的承诺更久一点的东西,于是就死得很惨。
     
    @ 金土地: 谢谢你那天关于中国女孩vs美国女孩的问题,: )
     
    @ Steven: 本色,呵呵。
     
     
     

  9. 蚊子 May 19, 2007 at 12:15 pm

    啊~你可得使劲的玩啊!不能摆着臭脸回来,呵呵~

  10. Mira May 19, 2007 at 10:51 pm

    Nice T-shir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