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上海行迹(五)

 
假期在上海的最后一晚,行李箱渐满,熟悉的小屋复又变得空荡。我深知不管每次停留的时间有多长,总会有来去匆匆的感觉的,所以也不会感叹时间过得太快,只需安静地打好包,然后回到地球另一端的另一个家继续生活。
 
晚上家宴,叔叔婶婶做了一屋,明星弟弟也在赶完了场后匆忙前来,哥哥也在,顺便带走了我的那套Settler(很好玩的Board Game,嗯?)。那么Xena你是对的,我哥哥和我弟弟确实都是帅哥,我从没想过和他们比不是?^_^
 
晚饭的时候,思远问我需不需要鞋子和衣服,他最近帮某个品牌代言,厂家送了他多如牛毛的一大堆。我大笑说我倒是要的,可惜这次的行李里我依旧带了大堆的书,不如下次我回来时你提早送我一箱子衣服鞋子美容产品什么的,我也时尚一把。
 
演艺圈的水很深很混不是随随便便可以趟的,哥哥从不沾这个边,弟弟你自己处处走好。
 
那么各位我们后会有期了,见到的和没有见到的朋友们,大家多保重,我的假期过得很好,谢谢你们。
 
===============================================================
 
Last night in 上海小小蜗居:

 

 

20 responses to “上海行迹(五)

  1. 蚊子 May 27, 2007 at 8:15 am

    带了很多书啊~不错不错:)
    有个明星弟弟真不错,hoho,衣服以后也不用买了~

  2. 蚊子 May 27, 2007 at 8:21 am

    啊呀,Settler没有了…

  3. Mira May 27, 2007 at 9:24 am

    Fashion in appearance is easy; fashion in mind is not so easy. U definitely will be at the cutting edge of fashion of the time one day as you keep enriching your mind. LOL~

  4. Rui May 27, 2007 at 6:23 pm

    一路平安。这次麻烦你了,谢谢呢!:)

  5. Swing May 27, 2007 at 8:46 pm

    唉,这可不是我先说的,我只是对这个论点表示附议……咳咳~
     
    话说,你哥就是为了拿你的settler才来的吧……Orz…
     
    各么,你可以跟你弟说,你有很多朋友都有这方面的需求,然后来问一下我们的尺寸的嘛,哎~

  6. Joanna May 27, 2007 at 9:44 pm

    其实你们哥俩挺像的,呵呵。
    YuanYuan你好像瘦了,比起上次在Vegas照的那些照片。

  7. Elf May 28, 2007 at 8:32 am

    在哪里独自行走都不是易事,yuanyuan你也good luck o. ^^

  8. miaomiao May 28, 2007 at 1:43 pm

    杭州去了数日,回来竟没有只言片语?
    演艺圈的确很黑很深,好在你弟弟靠自己的才华发展,比那些靠青春脸皮吃饭的女孩们好多了~btw,siyuan跟你挺象的,倒不象那个哥哥。
    我也从温哥华回来了,每次履行回来就有天上返回人间的感觉。

  9. norya May 28, 2007 at 6:42 pm

    早上看到一个不好的消息, 好象今后在中国携带超过10册书(或3套)以上就要交税了, 圆圆, 为了你的书, 多回来搬几次吧,呵呵

  10. JENNY May 28, 2007 at 7:33 pm

    嗯,这个噩耗我也听到了,当时第一反应就是下次yuanyuan回来该怎么办^_^
     
    说起上次一起吃饭的事情,很多朋友都challenge我怎么没跟你打探俞思远的消息,呵呵,包子的粉丝真是多啊。。。

  11. Demon May 29, 2007 at 3:56 pm

    @ 蚊子:我会再订购一套的,呵呵。
     
    @ Ting: Thanks, : )
     
    @ à_plus_tard: I hope so, : )
     
    @ 雨雪:举手之劳,不客气的,: )
     
    @ Xena: 当时没有想到么…
     
    @ Joanna: 有么?可能是又理了短发的关系吧,: )
     
    @ 多多猪: 现在已安全抵达了,: )
     
    @ Smiling-Elf: 呵呵,谢谢,没能在上海遇到可惜了。
     
    @ miaomiao: 嗯嗯,出去走了一圈回来后觉得家里特别舒服。
     
    @ Norya: 中国海关要收税?汗,我这不是在给拉动内需做贡献么,居然收我税…
     
    @ Jenny: 呵呵,小家伙做得还不错哈。
     
     

  12. norya May 29, 2007 at 7:05 pm

    那你就为了中国税收的增收再做一把贡献:-)
    下次来,可以带一套<四库全书>回去…

  13. miaomiao May 30, 2007 at 2:34 am

    这张照片看起来顶多20岁。yy你越长越小了。。。

  14. Mira May 30, 2007 at 6:12 am

    Yup…grow up but not old~

  15. Steven May 31, 2007 at 12:58 am

    每当和老妈提起圆圆的时候,她总是说,“这小伙挺帅的”。所以,如果小姑娘们不认可你的话,我想至少还有。。。是哇?:P
    开个玩笑。现在你应该已经在那边了,等你下次回来再聚。:-)

  16. 金土地 May 31, 2007 at 5:03 am

    来晚了。。。  学长再见:)

  17. Demon June 1, 2007 at 3:17 am

     
    @ Norya: 力所不及力所不及,呵呵。
     
    @ miaomiao: 呵呵,大概是webcam不太好或者太好了,: )
     
    @ mira: 那不成了妖怪了,^_^
     
    @ Steven: 我穿着过时,基本是吸引不了小姑娘,呵呵。
     
    @ 金土地: 呵呵,以后有机会来这里记得来Seattle看看。
     

  18. 金土地 June 2, 2007 at 1:38 am

    好的!
    默默地记在心里,有朝一日,我也是要来USA走一走,看一看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