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Mt Baker后记

 
本来只是给Yu和Seven(Yu的girlfriend)提供出行计划的,但Yu盛情相邀,我于是也去了。
 
不想写游记,我很少看别人写的游记(星星的算是个例外),所以也很少自己写出来烦别人看。只随便写写心情。
 
去看了Nooksack Fall,然后是Mt Baker的Vista point,最后略略地走了下Heliotrope Ridge trail。站在瀑布旁以及在vista point看着且近且远的雪山时我都很淡漠。其实那里的景致,要比Heliotrope Ridge的森林要震撼多了。
 
但只有在hiking的时候,我会时时独自走在前面,融进自己的情绪里,想,我应该多些时候独自外出hiking,这样可以在走到得意或沮丧的时候,随意地找地方坐下来,塞上耳机,听Garnet Crow歌的。
 
数年前第一次听到Mysterious Eyes的时候,以为主唱是个孩子。后来才知道,是Yuri Nakamura的特有嗓音。后来看过Garnet Crow “君という光”演唱会的录像,朴实到单调的舞台风格。没有夸张的化妆,没有做作的互动,更全没有现在那些三流歌星出场时飞沙走石鸡飞蛋打群魔乱舞的乱相。整场就是Yuri一个人一席黑衣在演唱一首接一首的歌,后面,是Keyboard的Nana Azuki和Hirohito Furui,还有Guitar的Hitoshi Okamoto。
 
那首“忘れ咲き”,在硬盘上找到压缩了传到youtube上:
 
 
 

12 responses to “Mt Baker后记

  1. Joanna June 25, 2007 at 5:16 am

    一群人旅游的时候,我也喜欢一个人听歌,想事情,但我却总是喜欢走在人群后面,呵呵。

  2. 蚊子 June 25, 2007 at 8:14 am

    哎哟?挺好听的嘛~好怀念中学春游啊~

  3. 小狗儿 June 25, 2007 at 12:08 pm

    很sporty么。

  4. Luna June 25, 2007 at 12:43 pm

    很好的blog. 写的很不错。
     

  5. miaomiao June 25, 2007 at 1:20 pm

    歌很好听,虽然我很少听日文歌。。。

  6. Annie June 25, 2007 at 7:24 pm

    看MV。。不由想起了林忆莲的那首“纸飞机”。。

  7. Demon June 26, 2007 at 2:50 am

     
    @ Joanna: 呵呵,我有时候脾气怪,不想说话就不说话了,倒不是和周围人有啥意见。
     
    @ 蚊子:那是,呵呵,我介绍的不错吧。
     
    @ Xper168: 哪里,呵呵,其实是一个比较casual的hike,我也没怎么活动开。
     
    @ buka: 呵呵,谢谢,常来看看。
     
    @ miaomiao: 看来我的taste还是受不少人认可的,: )
     
    @ Annie: 没听过,下次找一下吧,: )
     

  8. 蚊子 June 26, 2007 at 5:44 am

    “看来我的taste还是受不少人认可的" + "那是,呵呵,我介绍的不错吧。"
     
    ———哎哟?很屌吗~^_^

  9. Corona June 27, 2007 at 12:08 am

    呃…这个歌手是…男的?嗓音维持在变声期之前了。

  10. Demon June 27, 2007 at 12:59 am

     
    @ 蚊子:汗,小朋友要讲礼貌,懂?
     
    @ 泥巴:主唱叫中村由利,是女的……

  11. Corona June 27, 2007 at 7:47 pm

    呃…是女的话,变声也没变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