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汗一下[13]

 
晚饭叫了外卖,过去取时,我的猪排饭还没有好。
 
于是站在那里等,过了一会儿过来一个小哥,问我:where is the restroom?
 
……………………….
 
Ok,我站在那里并不代表我就是waiter。虽然,我并不介意做一份waiter的工作……
 
===========================================
 
今天还是有些事让我笑了笑。一件是别人的事。一件是自己的事。
 
如果那说的是我的话。
 
生活该像Yuri的歌声,朴实无华,但你仔细体会的时候,却会发现其中的力量。
 
 
 

9 responses to “汗一下[13]

  1. Christina June 26, 2007 at 3:17 am

    我曾经无数次在学校的复印间里对着后来知道其实是学生的人说“老板,打印/复印”…

  2. 蚊子 June 26, 2007 at 5:46 am

    好玩的事要拿出来大家分享哦~

  3. 小狗儿 June 26, 2007 at 10:03 am

    曾经, 我定做了两件很漂亮的马夹背心, 一件黑的, 一件红的。
     
    在家里, 从来米有穿过。。。穿上去, 好比宾馆门口开车门的侍卫。。。

  4. 蚊子 June 26, 2007 at 12:03 pm

    哈哈哈~楼下的,是说你穿上马甲站在家门口,就有人把车开过来,然后把车钥匙特拽地抛给你让你给他停车吗?这样挺好啊~你直接把车开走~

  5. hui June 26, 2007 at 8:52 pm

    昨天也听到了个笑话 我的姐姐和准姐夫(纯种爱尔兰人)到某处旅游 被一个老太太指着说这个日本人到长的白白胖胖的 挺可爱的 经过姐姐翻译后 准姐夫愣是3分钟之内没想通 一个标准欧洲脸 咋就变成日本人了

  6. Corona June 26, 2007 at 11:53 pm

    建议等对方洗好手后,递上手巾一张,然后就可以伸着手要消费咧~

  7. Corona June 26, 2007 at 11:53 pm

    错了,是“小费”的说。

  8. Demon June 27, 2007 at 1:04 am

     
    @ Christina: 你至少还是老板…..
     
    @ 蚊子: 呵呵,嗯。
     
    @ Xper168: 蚊子已经给你出了一本万利的主意了,呵呵。
     
    @ Irene: 呵呵,要是你家那能干的胖子倒还是有可能的,: )
     
    @ 泥巴:那个餐馆层次比较一般,客人都不是西装革履的,没上洗手间给小费的习惯。我小费要不到,搞不好还要挨拳…
     

  9. miaomiao June 27, 2007 at 3:12 am

    也许小哥找厕所已经很着急了也顾不得你是不是waiter都得问阿。heh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