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June 27

 
晚上去XN家做客,见识了XN的手艺,见到了久闻其名的哈密(苏牧犬,if I am not mistaken)。小家伙很活跃的,我下去院子里捡个瓶塞,它也一路上蹿下跳的跟着;摸它两下,马上拼命地蹭你。狗果然是特别粘人的。
 
晚饭后看了一部Fast and Furious 3: Tokyo Drift.  完全没有情节的动作片,基本就是在show各种跑车以及不断升级的speeding和drifting。WX看着直说现在马上攒钱,回头也去买辆好车来。
 
我笑着想,给我这样的车我也不敢放肆呀。其实就我现在那辆Camry,我也不敢放肆着驾驶。
 
7个月前的一个周六,我在520上被巡警拦下,一共记我4个count: Speeding, Unsafe Lane Change, Following Too Close, and Driving in Carpool Lane.
 
再多点什么我估计我的license就可以直接吊销了。
 
从那以后,我收敛很多。
 
更重要的,is that I start learning to look around more.
 
烦,睡。
 

9 responses to “June 27

  1. miaomiao June 28, 2007 at 2:23 am

    烦,睡。

  2. Mira June 28, 2007 at 2:25 am

    I LOVE Fast and Furious series…LOL~

  3. Annie June 28, 2007 at 2:28 am

    烦。不能睡。。TOT)
     sigh…工作工作。。

  4. Joanna June 28, 2007 at 4:56 pm

    好多事情没有办法兼顾得那么完美,左顾右看顾前想后的反倒没办法做自己。
    其实人生有几次可以不顾后果地冲动呢?或者是值得冲动呢?其他的或许都是借口吧,害怕失去所拥有的恐惧心理也许才是根源。

  5. JENNY June 28, 2007 at 7:32 pm

    可以考虑养只猫试试 ^O^

  6. Qin June 28, 2007 at 8:03 pm

    XN的手艺嘛也就我可以PK了。哈密我最喜欢了!

  7. 小狗儿 June 28, 2007 at 8:12 pm

    PK 就pK 哈哈
     
     

  8. Jiang June 29, 2007 at 12:15 am

    原来就是这个电影。。。

  9. Demon July 1, 2007 at 12:55 am

     
    @ miaomiao: 握手。
     
    @ Mira: 第一部不错,后面越来越糟,呵呵。
     
    @ Annie: 祝工作顺利,: )
     
    @ Joanna: Boldness is one thing, ruthlessness is another, : )
     
    @ Jenny: 很严肃地想过,一直没下决心去adopt一只。
     
    @ Qin & XN: 你们两位请,我做裁判。
     
    @ Jiang: 原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