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Last hike this season

 
周六去Mt Baker的Chain Lakes Trail,基本上是这个season的最后一次hike了。College football season已经开始(USC第一周干掉了鱼腩Idaho,这一周off,下周客场战第一个硬手--玉米棒子Univ of Nebraska),所以周六大都不会远行。在skiing season开始前,我还是像以前那样周末改打篮球去。
 
Chain Lakers Trail很简单,我原先看了看7.5mile, 1500多ft的数据想中午之前就一定完成了。早上集合的时候才发现原来trail在Mt Baker,车程3个小时…… 我素来对看景无甚兴致,不过这次同去有18人之多,走马观花,一步三驻。所以我也就耐下性子慢慢地移步观景,却也颇不乏味。
 
景致确是大好,同行的朋友言语间也很投机,稍有遗憾的是一些人的表演终于让我了解到为什么我们上海人在外名声很烂,真的。我个人甚少地域或国籍的偏见。人说“上海人如何如何”,“北京人如何如何”,“台湾人如何如何”,“美国人如何如何”,我自来是视而不见。Every group has its share of admirables and annoying suckers. So what’s the point of this kind of generalization? 不过这次终于还是见识到了,以至最后在回程的路上,我忍不住评论了一句:
 
Chill out, dude.  Don’t act like an asshole.  Shanghai is not the center of the universe.
 
我对不熟悉的人往往很easy,而且同为上海人,能让我说出这么mean的话,那也算不容易。
 
南桔北枳的道理只适用于植物,所以地域优越感是很盲目而无聊的东西。
 
最后借miaomiao的几张照片,lovely Chain Lakes:
 
 

 
 
 
 

9 responses to “Last hike this season

  1. Annie September 10, 2007 at 2:01 am

    山花啊。还是最喜欢那路边的花花草草。
    那么我个人觉得, hiking的最精华应该就是看景了。。。。尤其是在这样有山有水风景如画的地方。

  2. Luna September 10, 2007 at 7:23 pm

    I actually think that guy is very entertainning, i especially love: 我zen的不司也~~~~。
    谢谢开车。辛苦罗,确实相当于去了趟加拿大。。n_n.

  3. Elf September 10, 2007 at 8:14 pm

    好漂亮的照片, 特别是那个湖,看上去真的就是美啊,虽然只是取做背景。想象看着这样的景色,应该是全身舒畅,心与天宽吧,羡慕ing……^^

  4. Steven September 11, 2007 at 3:42 am

    倒数第二张感觉不错哦!;) 

  5. Demon September 12, 2007 at 2:35 am

     
    @ Annie: 我只是为了锻炼去的,看景,我一直说,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而不是在什么地方。
     
    @ Luna: 呵呵,Zhang Ying快疯掉了,她很有趣。
     
    @ Smiling-Elf: 这个湖其实很一般,上次去Colchuck Lake那才真实漂亮,嗯。
     
    @ Steven: 那个应该是Mt Baker,很漂亮的雪山风景。
     
     
     

  6. miaomiao September 12, 2007 at 7:21 pm

    I was told that the one in the third pic is shuksan. Ok, I will google Colchuck Lake…

  7. Demon September 14, 2007 at 12:29 am

     
    Luna and Deling once swam there.  It\’s very beautiful, : ) 

  8. October 11, 2007 at 9:29 am

    这个孩子对于看景和锻炼的概念
    与我沟通之不能
    人无论如何都是可以忽略的,尤其在自然面前
    原谅我的主观吧,阿弥陀佛。。。。

  9. Demon October 15, 2007 at 1:46 am

    呵呵,生就一种怪品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