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无关

 
早上到公司的时候发现没有带Badge,是昨晚remote in后忘记从smart card reader上取下了吧…
 
不过今天终于让新的Virtual Image跑起来了,虽然老Laptop只能分配出512M的模拟内存,但勉强可以将就。不懂的是为什么VM无法自动获取IP地址,只能手动设定了一个,有自己的内网真不错…
 
边工作边泡茶喝,铁观音。DC坏了,只能用webcam
 

 
 
老妈打电话来让我记得吃月饼,答应下,可我其实只是饿了。
 
每月发生很多事,每周发生很多事,每天发生很多事,life is a drama,无法重演,无法退票。
 

 

==================================================
 
很久没有听到Xena的歌,昨天刚好rotate到一首,很好听:
 
 
因为明天还剩一寸记忆
泪水染红眼睛
所有的过往还灿烂无比
却不可及
对世间的离别深信不疑
因此才会相依
没等看见年华流失散尽
就变灰烬
你问我发生了什么
无光的夜不动声色
心似淬火不能触摸
温柔无因果
用天真换一根烟的光阴
我离开我自己
像倦鸟归去留下的空寂
安安静静
对世间的离别深信不疑
因此才会相依
没等看见年华流失散尽
就变灰烬
你问我发生了什么
无光的夜不动声色
心似淬火不能触摸
温柔无因果
一霎风雨我爱过你
几度雨停我爱自己
如何结束一身冷清
梦来了又去
用天真换一根烟的光阴
我离开我自己
像倦鸟归去留下的空寂
安安静静
安安静静
 

14 responses to “无关

  1. miaomiao September 26, 2007 at 2:25 am

    你要没茶,我这里有很多,可以给你。:) 

  2. Luna September 26, 2007 at 7:03 pm

    看到了~~。还有月饼吃,有茶喝。可以work from home 真好呀。我今年还没吃到月饼呢。竟然在茶餐厅和卖叉烧的阿伯一起过的中秋 :( 

  3. Swing September 27, 2007 at 1:17 am

    请在帖子里安插播放器播放,谢谢,咳咳~

  4. Joanna September 27, 2007 at 9:58 am

    最近在做一个performance test, 就是测那个的,其中的一个test还是分216M内存呢….照你这么说,那还是别测了…

  5. Demon September 28, 2007 at 2:28 am

    @ miaomiao: 呵呵,好,我还有一些铁观音和一块普洱茶饼,喝完了来问你要,: )
     
    @ Luna: 你这个幸福的人就不要在这里装样子了,: )
     
    @ xena: 本公司的blog软件没有播放音乐的功能。。。(倒是有播放video的功能。。。)要不我放一下你的《旅行的意义》?
     
    @ Joanna: 我们是同行么?呵呵。不过看来你是做tester或者QA的,: )
     

  6. Qin September 28, 2007 at 5:15 pm

    你怎么这么喜欢往blog里面贴照片。。。。

  7. Swing September 28, 2007 at 8:28 pm

    blog软件不能么,你在网页上写代码直接安插呀,您是搞it的好哇,您是ms公司的好哇……
     
    欧不反对您播放我的《旅行的意义》,但是,太突兀哇?太莫名哇?Orz…

  8. Luna September 28, 2007 at 11:33 pm

    哇~~,楼下火气蛮大么,歌星就是有派!不过歌真的蛮好听的。

  9. Swing September 29, 2007 at 1:26 am

    哎,我没有火气呀,某同学知道的,我要是光起火来,就不是这样说话的了,咳咳~
     
    p.s. 我不是歌星,我也没派,谢谢。

  10. Demon September 29, 2007 at 12:29 pm

    @ Qin: 有什么关系么?呵呵。
     
    @ Luna: 呵呵,xena说的倒是真的,她发火的时候话可重了,所以下面只是开开玩笑而已,: )
     
    @ Xena: 没啥,那个唱的也很好,不突兀。我回头上传一下。
     
     

  11. Swing September 29, 2007 at 7:26 pm

    丸子同学对我还是了解的,不枉费我们多年的交情,啧啧~
     
    哪个啥,我给你的时候不就是给link的么,我blog上也有地址,你还传啥,浪费空间哇……

  12. Demon October 2, 2007 at 2:50 am

     
    因为不知道其他人连你那个空间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快。我传到youtube上,速度比较有保障。: )

  13. Qin October 2, 2007 at 3:00 pm

    你很喜欢往blog里面贴大头照,帅哥都爱这么干!

  14. Demon October 5, 2007 at 1:33 am

    呵呵,我不是什么帅哥啦,以后别这么说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