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近况

 
朋友在msn上说最近怎么blog少很多,那好吧,生活比较平淡,我来叙述一下:
 
1. 公司的project正在beta release,所以没什么开发任务,Bill给我放羊,于是我开始做一个demo project,每天自己看书自己写code。不过下周一要开始下一阶段的planning了,会有新的内容。
 
2. 每天还是固定地整理一下自己的stock portfolio,设置一下明天的操作。想过去做fulltime的trader,因为觉得很有挑战性,不过最后还是认为写程序最适合我。内心里还是觉得所谓investment是很荒诞的事情,buy nothing to sell and sell nothing to buy more. 做engineer,至少让我觉得自己还在具体地创造些什么。在投行工作的朋友千万不要发火,你知道I am just joking, : ) 不然,我也不会自己每天follow stock market了。
 
3. Poker game是我最近主要的业余活动,有人一听就以为我已经沦落为赌徒了,呵呵,其实,你以为是压大小那么容易啊?你去试试看?我喜欢mind game. 最近成绩还行,比如昨天,$40 buy-in, cashed in 3rd place and won $200. 也想过以后试试Pro Poker Player的职业,但again, 还是写程序适合我,: )
 
(由此突然想起我最喜欢的一个游戏:《虚拟人生》。那时父母都都不在身边,于是夜里很放纵地玩啊玩,经历了一个又一个的职业,完成了一件又一件的任务,在第一次生命中打不过阿修罗王,于是转世轮回,继续着宿命。那时很傻地想最开心的事应该就是拉着她一起玩这个最喜欢的游戏,即使自己的人生很有限,也可以在虚拟的空间中共同经历很多。后来找到了《虚拟人生II》,却发现游戏里充斥着像召唤兽股票这样的无聊庸俗内容,于是便放弃不玩了。)
 
4. 看书看书,《封神演义》看了2/3了,《三个火枪手》一半(唉,感觉还是不如《基督山伯爵》很多,可金庸金大师在大仲马的作品里首推的是这本……),李德·哈特的《第二次世界大战战史》2/5 (看的很潦草,二战史果然不是好写的,还是History Channel上的记录片更有帮助些……)。《约翰.克里斯多夫》暂停了,太郁闷……
 
5. 周五出了点车祸,有点烦,不过比起两年前那次差点要了命的事故来也不算什么了,交给保险公司吧。
 
6. 周末会有一天和朋友聚聚,上周去了Kai的birthday party,结果被Eric诓进了一个alcohol drinking的游戏,喝过头了。当时特别担心回家路上不要出事,因为Ryan和Cindy和我carpool,不过后来还好,平安到家。以后参加游戏一定得问清楚,这样逼人乱喝一气的我可不玩了。这周Cindy请大家去吃火锅,要打扰了。
 
没了,休息。
 
 

12 responses to “近况

  1. Ting October 18, 2007 at 6:12 am

    看来生活还是过得很滋润的嘛
    不过喝酒可不好,伤身
    poker,小赌怡情,大赌,也伤身
    总之,都没有车祸,来得伤身。。。
    总结完毕

  2. Joanna October 18, 2007 at 6:24 am

    alcohol drinking, 真心话大冒险,我都不敢玩。。。

  3. JENNY October 18, 2007 at 8:04 am

    自己觉得开心就好 :)

  4. Breeze October 18, 2007 at 10:19 am

    父母都不在身边,于是拼命地玩啊玩。。。
    所以说刚出国的我可兴奋了
    基督山伯爵是我初中时的偶像-,-

  5. Demon October 18, 2007 at 2:13 pm

    @ Ting: Poker不是gambling啦,不过那天酒确实不该喝那么多的,我其实根本不知道那游戏要喝这么多的…
     
    @ Jo: 我这不是被骗了么…
     
    @ Jenny: 嗯嗯,: )
     
    @ breeze: 其实是那时父母都在国外,我一个人在上海,: )
     

  6. miaomiao October 18, 2007 at 4:27 pm

    其他都没什么,开车小心。谁的生活不是这样“平淡”呢?

  7. Qin October 18, 2007 at 6:03 pm

    这哪能叫做平淡!!!!!!!!!
    开车要当心~~~~~

  8. Swing October 18, 2007 at 9:26 pm

    下次你打牌的时候我飞苍蝇好哇,赢的钱我们对半分,输的钱你自己付……Orz…

  9. Demon October 18, 2007 at 10:59 pm

     
    @ miaomiao: 嗯,是啊,我蛮自得其乐的。
     
    @ Qin: 我没觉得很浮躁,所以就叫平淡了,: )
     
    @ xena: 前半句不懂,飞苍蝇是什么东东?后半句不出所料。

  10. Qin October 18, 2007 at 11:04 pm

    还有阿,你有好玩的从来不叫俺的!!!

  11. Demon October 19, 2007 at 12:46 am

    下次一定记得,呵呵。其实我自己活动也不多的,呵呵。

  12. Swing October 20, 2007 at 8:39 am

    飞苍蝇基本上就是飞的人本身不参与打牌,但是在打牌前赌庄家赢或者输……到了我这里就是,赢么,就跟庄家一起拿钱,输么,你自己赔……咳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