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友谊天长地久

 
嗯,那么这篇是送给好朋友Xena的。
 
从2003年那个夏天开始,这么算来我们认识也有4年多了。兜兜转转,虽然彼此难得见面,虽然你很讨厌处女座的人,但一份友谊能留存至今,应该是很有缘份。彼此看对方经历过的很多很多的事情,也经常因为各自的脾气而争论,但需要的时候困难的时候总是没有让对方对朋友两个字失望,而4年来发生的很多很多事又都让人感叹it’s a small world. 从你那儿我学到了很多,有时也诧异,那么个小小的个子里,到底有多少倔强,努力,自爱和自尊。
 
从521movie的那段奇遇开始的友情,希望能再继续下个4年,下下个4年。
 
那么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要很正式地说一声:Happy Birthday, Xena.  
 
======================================================
 
下面的是Xena唱的《旅行的意义》,经授权转载。
 
 
 

7 responses to “友谊天长地久

  1. Swing October 25, 2007 at 2:52 am

    娃哈哈哈,意外的惊喜!特别的生日礼物!我喜欢,嘿嘿~
     
    我喜欢用“兜兜转转”来形容我们这段关系。对于你这个朋友,希望你知道,就像我以前当面对你说的那样,有时我也不喜欢你的个性,有时我也不欣赏你的处事,但我,作为一个遥远的朋友,一直希望你好,希望你幸福。
     
    p.s. 算上在521movie上刚刚认识、但又不太熟悉的那段日子,我们认识应该有6年了!

  2. Joanna October 25, 2007 at 2:55 am

    多让人羡慕的友情啊 : )
     
    祝Xena生日快乐 : )

  3. Breeze October 25, 2007 at 9:46 am

    nice song, very nice friend:P

  4. hui October 25, 2007 at 6:51 pm

    居然和我一个同学同一天生日 真的好巧 祝大家快乐吧

  5. kikil0000 October 25, 2007 at 10:29 pm

    呵呵 上来说一句的 你家弟弟的新歌《心里有个他》上MSN首页了 评论还不错哦
    马上11月发的新专集应该比上张好吧 呵呵

  6. Demon October 26, 2007 at 3:15 am

     
    @ Xena: ^_^
     
    @ Jo: 呵呵,是很有趣的经历呢。
     
    @ breeze: thanks, : )
     
    @ Irene: 我们的生日好像也很近?
     

  7. Annie October 31, 2007 at 1:47 am

    原歌词是”你离开我,就是旅行的意义\’,现在被改为了“我离开你,就是旅行的意义”。Xena的点睛之笔。: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