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Durrr

 
10点坐下来结果只写了一篇博客堂的blog,其间一直有朋友们在messenger上留言所以不得不回复。
 
请各位不要多心,我不是怨你们,呵呵。我回话,说明我有耐心听你讲,不想听/写的,我早就当作没看见了。
 
只是有点烦自己一晚上没有扎扎实实做点什么。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无事的闲聊,扯谈一些风花雪月的东西。毕竟,这个世界里对我有意义的内容太多,时间很不够。
 
Again,请今晚和我搭话的诸君千万不要误会,我这是和自己生气。我若不想理你的话根本不会说话(下班忘了sign off是另外一回事,: ))。我只是在想,也许,我应该少些上messenger的时间,: )
 
 
 

11 responses to “Durrr

  1. Ting October 29, 2007 at 1:39 am

    o, 知道了。。。

  2. 小狗儿 October 29, 2007 at 2:02 pm

    扯谈一些风花雪月的东西
     
    我想说, 这不是最有意思的东西么。。。。哈哈
     
     

  3. miaomiao October 29, 2007 at 2:05 pm

    不想交谈的时候就隐身吧。

  4. hui October 29, 2007 at 5:25 pm

    想说就说  不想说就不必回拉  鉴于我公司网经常不通畅 所以也不知别人给我发了多少话 我发的话又有多少别人能看见 呵呵

  5. Joanna October 29, 2007 at 7:18 pm

    标出忙碌就好啦,不要和自己生气啦~ ^_^

  6. Qin October 29, 2007 at 7:52 pm

    1。我们来讨论一下cross partition的几种做法。。。。
    2。我出个问题:给你2个list, unix下怎么找出common set, 和只在set 1中的element.不要很笼统地跟我说用diff,comm…具体怎么做
    3。Rough Collie和Shelti有没有血缘关系?
     
    回答完任何一个问题,一个晚上就不算没有扎扎实实做点什么。哈

  7. Demon October 30, 2007 at 12:15 am

    @ Ting: 看,误会了吧…
     
    @ XN: HOHO,我没有说话的对象,难道自己去发昏?
     
    @ miaomiao: 嗯,看来有时候需要。
     
    @ Irene: 别人还会误以为你是意识流…
     
    @ Jo: 老实说我觉得“忙碌”是很矛盾的状态,既然忙碌,还上线做什么呢?还是我自找的,呵呵。
     
    @ Qin:
     
    1. What\’s cross partition? 不是很熟悉这个名词,database方面的?
    2. Using bash shell script?
    3. 完全不认识…
     
     

  8. Qin October 30, 2007 at 12:44 am

    1. database partition.
    2. 不用script.用pipe
    3. Hami == Collie…. Shelti =http://en.wikipedia.org/wiki/Shetland_Sheepdog

  9. Breeze October 30, 2007 at 5:34 pm

    我是那种。。标出忙碌还可能去打扰人家的人。。

  10. Demon November 1, 2007 at 1:45 am

    @ Qin:
    1. 果然是不知道这个名词,只略略知道些index partitioning.
    2. 有点糊涂,pipe是哪种script语言?还是就是指unix pipe?
    3. 对宠物没有研究…
     
    @ breeze: 呵呵,我都说了没有埋怨谁的意思,: )
     

  11. Qin November 1, 2007 at 9:20 pm

    就是如果application 很大那么一个数据库是不够的,往往是用多个small db(oracle small db很便宜)。那么就要决定什么数据去哪个db,然后添加db时候怎么做数据migration,然后什么样的算法保证差不多的identifier会去一个db.等等,很多design的问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