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Windows Live IM Control

 
我写在博客堂的一篇blog,现在想想其实也没有太多专业的内容,蛮好玩的,大家不妨可以去那边看看:
 
 
注:如果我不在线的话,你应该无法给我发送消息,所以这个不是bug。如果我在线,你可以试试给我发个message, : )
 
==========================================================================
 
Update: 晚饭后如约和Xuan在XBox Live上碰头开始行动。今天总体战绩不错,除了几场对比我们等级高出一倍的对手输得比较悬殊外,战绩都不错。还认识了一个新队友,水平比我好些,和Xuan旗鼓相当,他似乎还满意我和Xuan的style,后来还加了我们为朋友。Team Slayer模式我们三人水平相当(当然他们比我强一点),尤其是最后两场我们都是3打4,也全都胜了。Shotty Sniper我还是不行,今天唯一的一场,我才有3个还是4个kill,Xuan和那位新朋友都是两位数的。我觉得心理因素在Shotty Sniper的模式中很重要,我总是揣揣怕走着走着就被一枪狙了。好在Xuan和那位朋友的重狙水准都非同寻常,我们胜得很轻松。
 
几个有趣的场景
 
1. 最后一场,地点High Ground,Team Slayer 3 on 4,进行到中盘,我捡了把重狙吃了个隐身,偷偷地潜到敌方的左翼,站定位置(对方看不见我,有隐身呢),狙死1个狙伤2个(后来也被我的队友干掉了),有趣,: )
 
2. 还是最后一场,我respawn后正好在一辆新的Ghost旁边,立刻跳上飞驰出去,到战场那边看到对方4个人都在,于是立刻加boost冲过去,先撞死1个,我说:you are dead. 再撞死1个,我说:you are dead too. 再又撞死第3个,我说:you are dead ‘three’. 于是耳机里传来对方骂骂咧咧的声音…
 
3. 一场在Construct,我和Xuan在一起,对方一群在楼上,可以通过一个喷气云梯到上一层,我刚想冲过去,但突然瞥见旁边的Xuan拼命地往云梯里扔手雷,立刻醒悟,跟着往那里面扔手雷。手雷被气体托起送到上一层,敌人被炸得措手不及。然后我和Xuan跳上云梯飞到上一层,收拾残余的“匪帮”…
 
好了,到此为止,工作了。
 
 

14 responses to “Windows Live IM Control

  1. Annie November 8, 2007 at 11:05 pm

    好玩儿~(^_^)/
     

  2. Annie November 9, 2007 at 3:38 am

    刚才“好玩儿”说的是Windows Live IM Control…
    如果游戏里的手雷是完全按照真实物件的物理特性设计的。。不知道敌方兄弟会不会有时间再扔回来。。。
     

  3. Steven November 9, 2007 at 4:13 pm

    嗯,一个不错的想法,我之前和Beach (我的一个好朋友,Flash Guru)也聊过类似想法,或许使用Flash更加容易跨平台,当然,Microsoft应该有自己的解决方案的。这样的服务,需要像MSN这样大的IM Provider做后盾才行,不过说实话,MSN的一个系列的Quality实在不敢恭维,一个最基本的MSN Messenger软件用户体验都做得很差——连接有问题是,界面就会僵住。。

  4. 小狗儿 November 9, 2007 at 4:46 pm

    刚回西雅图, 来点一下。
     

  5. Yuan November 12, 2007 at 6:42 pm

    更喜欢Gears of war…

  6. November 13, 2007 at 12:04 am

    虽然完全一头雾水中
    不过没所谓啦
    是上来问候1下的,而已
    163的是很慢,等我最近折腾完手上的事情再找你请教哈~

  7. Joanna November 13, 2007 at 7:16 am

    我咋没看出来哪有趣尼~?

  8. Joanna November 13, 2007 at 7:16 am

    我咋没看出来哪有趣尼~?

  9. Goden November 14, 2007 at 8:16 pm

    又见jj 批评Messenger….sigh.

  10. Goden November 14, 2007 at 8:21 pm

    cannot type Chinese….
     
    I always use : msnim:chat?contact=email addr. if i want to enable this function.
    this feature starts from WL messenger 7? (maybe 7.5)

  11. Demon November 15, 2007 at 5:35 pm

     
    @ Annie: IM Control不错吧?: )
     
    @ miaomiao: 你们家的怀旧Arcade Game也很cool, : )
     
    @ Steven: 国内连接Live Service的问题多多呀…
     
    @ XN: 谢点,: )
     
    @ ChenYuan: 玩了一次,觉着不好玩呢。。。
     
    @ XingXing: 这个你没兴趣的,呵呵。
     
    @ Jo: 呵呵,女孩子都不喜欢的吧,没关系。
     
    @ Goden: 现在我懂你的comment了,怎么会post到另一则blog那儿去的呢?
     
     

  12. Steven November 16, 2007 at 4:17 pm

    伯伯发错地方——另外一个明证——MSN Live差!!!

  13. Demon November 21, 2007 at 1:46 am

    这个很搞,^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