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周末简记

 
周五下班后大家聚在Seoul Hotpot吃饭,然后去Microsoft在Bellevue Lincon Center的campus打了一会免费的pool。打量了下那边的设施,sigh,Redmond这边啥时能upgrade一下福利呢?
 
周六和Ryan还有Xuan去Snoqualmie。Yu这小子又借口不来,我们已经彻底放弃要他参加体育活动的努力了(包括Halo)…… Cancan也说要去驾照笔试,我又懒怠起很早和Andrei他们去Crystal Mt,于是就我们三去Snoqualmie。
 
那天人特别多,本来我们都打算Snowboarding的,结果居然租不到器材了,只有Xuan运气比较好,借到了别人刚还过来的一套snowboard。午饭前我只能ski,2点的时候再去看了看,终于借到了snowboard。在平地上试了几下就和Xuan一起上绿道了。到收工的时候,居然也能晃晃悠悠地从绿道上下来了(当然还是免不了要摔几下)。
 
周日是在Xuan家里包饺子。我去买了材料,拿到Xuan家后就交给Cancan让她准备馅料,Shishi翻看了一下后问:“饺子皮呢?”,我汗…… 我忘记了(上次请Seven和Yu来吃火锅也是,材料都有了,居然没有锅……)我和Xuan照样上网切Halo,而Yu居然在那边写code,我们怒斥其装模作样,笑。馅弄完后大家围站着开始包,Yu, Shishi, Cancan都是一手漂亮的技术,只有我包的是“扁平无皱半月形”的,只能自我解嘲说吃起来还是一样…… Ryan和Jessie最后又放了我们鸽子,不过这次他们是亏了,Cancan是山东人,备得一手好馅,大家都吃得很满意。最后她说下次可以改做包子吃,于是大家都跃跃欲试。
 
突然意识到,我们之中居然有三个人都是叠字的名字,呵呵。
 
吃完晚饭玩了一会儿大家就告辞了,周末,和相合的朋友们如此小聚,很开心。
 
============================================================================
 
之所以有些絮絮叨叨地写这样的文字是因为一是有人愿意看,二是觉得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很容易忽略这样平淡的生活中蕴育的幸福,比起很多在拼命奔波的人们,我们真的不该有太多的抱怨。生活不公,但我们不是比大多数人要拥有的多得多么?
 
 

9 responses to “周末简记

  1. Annie January 21, 2008 at 2:23 am

    平淡?平淡很好!:p
    不过。。这篇名字如改为“生活中总有些事让人狂汗_..”也蛮好。。哈哈

  2. Shishi January 21, 2008 at 10:38 pm

    嗯…我觉得,ABB格式的名字很亲切,不如大家都这么叫吧,yuanyuan,shishi,cancan,yuyu,xuanxuan,daodao…

  3. Yu January 22, 2008 at 12:58 am

    实在不好意思啊,辜负了大家的好意。因为5月底如果再不出来就要被学校 deregister 了,所以每天都是利用不多的时间全速研究 Code / Thesis 。夏天来得时候一定跟你们玩!

  4. Demon January 22, 2008 at 2:01 am

     
    @ Annie: 忘了买饺子皮确实比较失败…
     
    @ Shishi: 后面3个太gay了……  又,daodao是谁?
     
    @ Yu: 您还真就现用Yu Yu了,汗…

  5. Shishi January 22, 2008 at 5:04 pm

    奇怪了,你自己还不是叫yuanyuan,那天在facebook上找的yuanyuan都是女生……我什么都没说
    daodao就是……不是有人叫Chen 1dao吗?

  6. Rui January 23, 2008 at 7:58 pm

    貌似我写给某人email的格式,连题目都这样….HOHO!
    PS:话说龟苓膏问题,已经商量好怎么解决了。 幸福的龟苓膏。。。都不用签证。。。到处飞。。。

  7. Demon January 24, 2008 at 1:30 am

    @ Shishi: I don\’t have control, 但我们就不必发明Yu Yu这么委琐的名字了…..  一刀,下次要问清楚是否真的是这个名字…
     
    @ 雨雪:果然是CY大哥搞错了?我周五送回去吧。

  8. miaomiao January 26, 2008 at 2:22 am

    哈哈,我也是叠名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