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Quick recap of the weekend

 
我的natural tendency是待在家里看书,所以想counter balance就是要求自己每周去一个不同的地方游历。古人的修身之道是所谓行万里路读万卷书,光到处暴走可能成为很黄很暴力的脑残者,而光窝着看书则可能成为道貌岸然的mitbbs男。
 
周六Tulip之赏终于成行,现在全球气候越来越诡异(写这话时我心里不轻松),整个四月的周末,Seattle不是下雨就是下雪或者两者一起下再加点冰雹做添头。这个周末天好容易放晴,Seattle全城出动般地往Skagit那个小镇涌,一路上千帆进发百舸争流马嘶驴啼鸡飞狗跳。郁金香倒是好看的很,尤其是成片的花田,甚是壮观。我最不擅长写小资的景物描写,所以大家还是移步Xuan或者Lei的相册看照片好了。我素对摄影感情泛泛,最后连自己的DC都忘了带,所以就没有照片可show了。另外不出预料地遇到熟人(这次是Qin她们一行),感叹不是世界太小,而是天气太糟。
 
晚上去Xuan家玩耍,他的million-dollar house下周就要close了,所以现在这个小家是玩一次少一次。较于数月前,现在我和Xuan都不是经常玩Halo了,我们都是Level 33的Major,也都发现再进一步所遇到的对手都不是易于的。这次重操旧业,倒是发现技术未必生疏很多。两人合作上Live打Mutli-team,好几场都打得极为精彩,面对一群2星(Level 35, Commander),3星(Level 40 Colonel),鹰徽(Level 45 Brigadier),甚至是极少见的Level 50 General,我们的发挥不俗。其中有一场在High Ground,Slayer模式,对手最低都是35级的,还有一个是General,我们最后仅以3分之差位居第二。远距Xuan擅长Sniper Rifle,我擅长Spartan Laser,中距Xuan的Battle Rifle胜过我,近身格斗我们实力不弱,而我驾驶各种车辆有特殊心得(当然,遇到某些人上车就坐在副驾驶位置上我也是没办法的),再加上经常配合,所以team tactics也比较熟,所以一晚上下来,居然还胜多负少。
 
稍晚的时候,Yu惊人地出现,还带来甜品,看来是paper终于真的要收尾了。他看来心情也极好,居然同意和我们Halo,于是我们又听见他经典的两句抱怨:1. 不打了,没信心了。 2. 哪里来的子弹啊?
 
CC同学失踪了一个星期,没有人知道她的行踪。周五一行人闯去她家,人也不在。我开始说别去,省得人讨厌,但后来也架不住好奇。而现在我想大家应该明白了个大概。作为朋友,我们不该多过问,只是希望她一切平安,早日归来。
 
Garnet Crow的“泣けない夜も泣かない朝も” (中译:白天不哭晚上不哭?)是我们大家送给她的歌:
 
   
 
 
周日晚上炖了一锅鱼头汤,很好吃。
 
That’s it.
 
========================================================
 
Update:
 
Annie says:
插句话。
Garnet Crow的那首歌名。。因为只有半句(日本人说话总爱"欲言又止“呢),所以直接说”白天不哭晚上不哭“是对的。^_^ 
再深入说一层呢,就是“不能哭泣的夜晚,不哭泣的白日”(夜晚时让自己坚强,忍着不哭,白天不能在人前落泪,也忍着不哭)。
这歌选的真好。。。
继续干活了。。
 
Yuan + Music with dinner is an insult both to the cook and the violinist. says:
呵呵,看来我半瓶子的日语还凑合,
 
Annie says:
不止半瓶了..
 
Yuan + Music with dinner is an insult both to the cook and the violinist. says:
 
 

7 responses to “Quick recap of the weekend

  1. Annie April 28, 2008 at 1:28 am

    (小声说)YU同学貌似还做了卖相很好的狮子头。。

  2. Qin April 28, 2008 at 8:20 pm

    @@鱼头汤@@

  3. Rebecca April 28, 2008 at 8:51 pm

    Hey, Y3:)踩一脚~~

  4. Yu April 28, 2008 at 11:11 pm

    为什么我的出现会很惊人啊?囧

  5. Luna April 29, 2008 at 10:26 am

    "Music with dinner is an insult both to the cook and the violinist"
     
    同意!偶的噩梦就是被我爸爸逼到餐馆拉琴。。。。。他小时候就是这么吓唬我的。

  6. 波周 May 1, 2008 at 8:45 pm

    Yu同学做YU头汤,嘿嘿…我刚转载了你一篇文章,别收我的版税哦:-)

  7. Demon May 4, 2008 at 1:54 pm

     
    @ Annie: Seven已经说了,那是肉丸子,不是狮子头。
     
    @ Qin: 嗯,很容易做的。
     
    @ All I Followo: 听这个称呼应该是我的老同学啊,能告诉我是谁么?
     
    @ Yu: 这不是明知故问么,切…
     
    @ Luna: 呵呵,吓唬吓唬罢了,真的他也不舍得。
     
    @ Richard: 哪里,你客气了,多谢转载,: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