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Memorial Day Long Weekend

 
好容易有一个长周末,本来计划get out of town的,结果Xuan周末要搬家,只能作罢了。
 
今年因为weekday的MS Poker Tourney,我去gym只有每周一三,而周六的hiking也一直没有去过。这个周六天气预报又说是下雨,于是本来想去近处的某个trail的计划也作罢。可是周六醒来却发现外面的天气不是小好而是大好,于是大为郁闷。GL和Jessie外出挖razor clam去了,我又没什么兴趣,便施施然地在家里玩了一天poker。晚上和Xuan他们一起吃了个饭,又去他家打了一晚上的game。唯一的亮点是我买的Chestnut Fruit Cake,被我,Xuan, Yu, 和SS四个人分食了。Yu的意思就是晚饭的日本菜清汤寡水的能淡出个鸟来(水浒著名人物语),所以只能多吃些蛋糕来充饥。
 
周日倒是精彩,一早去机场接了Jessie的朋友CQ,然后中午在downtown的IPANEMA巴西烤肉店大吃了一顿。那肉,实在不俗,遗憾的是前一晚上我睡觉时略微有些着凉,一上午头都在疼,所以胃口不好,还没有两个女孩子吃得多。
 
下午在Space Needle/Seattle Center那边逛了一圈什么国际民俗文化节。其实我对这类闹腾的文艺活动素来是没兴趣的,但这样的好天实在不能窝在家里了,得逼着自己出去走走。
 
 
随便拍了几张照:
 
 
 
这位球顶上的老兄后来被警察请走了:
 

 
 
老先生的钢琴弹得很棒:
 

 
 
晚上去Xuan的新家,带上GL昨天挖的贝壳,再顺道买了些菜,做饭去。虽然上周在那儿BBQ过,不过那时那里一点家具也没,所以今天算第一次正式party。今天是GL和Jessie主厨,SS是帮工。Xuan忙着调试他书房里N台的Mac和PC。我负责上XBox Live玩Halo,Yu主管给他爸妈打电话。
 
 
辛勤工作的GL, Jessie和SS同学:
 
 
 
已经开吃了,忘记拍照,连忙叫停,补拍:
 
 
 
晚饭后Xuan召集我们联机Warcraft,Yu号称不喜欢RTS的游戏,于是给Jessie做陪练玩儿Puzzle Fighter去了。我,GL,Xuan三个人在书房里玩了起来:
 
 
 
战绩就不说了,让我想起第一次玩Age of Empire的时候…… 不过后来我的AOE水平可以轻松地1 vs 8 Level Hard,Level Hardest 1 vs 1也可以,嘿嘿。那时候还是在上海读大一。来美国后,就很少有接触电视或电脑游戏,自AOE以后,下一个我精通的对抗性很强的游戏已经是7年后的Halo 3了。和Xuan说了让他拷一份游戏给我,回家练习一下去。
 
周一么,也没什么。待在家里大扫除,吸尘、拖地、清理冰箱,晚饭简单地蒸了条鱼炒了个豆芽。然后,便要为又一个星期的工作做准备了。
 
流水帐毕。
 
 

4 responses to “Memorial Day Long Weekend

  1. Shishi May 27, 2008 at 12:24 am

    感谢SS同学抓拍的最后一张插图
    不客气……不客气

  2. Ray May 27, 2008 at 12:48 am

    魔兽还有个delta什么的,每人一个英雄,培养培养,直接互殴。省的造了。
     
    昨天有些累了,今天竟然睡到快12点。。。

  3. Yu May 27, 2008 at 1:26 am

    可惜了鸡翅膀….没有缘分的鸡翅膀….

  4. Demon May 29, 2008 at 1:43 am

     
    @ SS: 很好的自问自答,有潜力。
     
    @ Ray: FT,一点专业精神也没有,我们1打3才赢了,要知耻后勇啊。
     
    @ Yu: 你说你干嘛把它放冰箱里,真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