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再见喽,诗诗同学

 
再见喽,诗诗同学。明天一路顺风。大家在一起的每一个周末都很开心,和一年前我总是一个人出去hiking不同,现在每个周六都有开心的冷笑话,好吃的饭菜,和一直玩不腻的Puzzle Fighter、Mario Kart等等。谢谢你一直忍受我和LX无休止的Halo mania,以及我周五周六经常逗留到凌晨的玩劲。
 
希望你以后想起大家一起去Microsoft New Year Party,一起去Tulip Festival,一起去Seattle Art Museum,一起去UW的夜市,一起去PizzaHut却把Cartier的戒指丢了然后在雪地里找的时候,会和我们一样怀念这些时光。
 
有机会的话,回Seattle来吧,大家其实都很不想你走,真的。我们会看好LX的……
 
多保重啊,这个周末我们再聚会的时候就见不到你了,这么长时间了,大家还真会不习惯呢……
 
- 谨代表CC, GL, Jessie, WY和我。LX就不代表了。
 
 
 长亭外
 古道边 
 芳草碧连天
 
 晚风扶柳笛声残
 夕阳山外山
 
 天之涯
 地之角
 知交半零落

 一壶浊酒尽余欢
 今宵别梦寒
 

6 responses to “再见喽,诗诗同学

  1. 小狗儿 June 25, 2008 at 1:27 am

    en, 借你的空间记挂一下小湿湿同学, 欢迎她暑假有空来杭州玩。
     
    这里就交给我了, 叫好大家, 周末喝酒happy!
     
     

  2. miaomiao June 25, 2008 at 1:38 am

    再见是为了下一次相聚。

  3. Shishi June 25, 2008 at 1:56 am

    眼泪汪汪的说:你们文学青年就是很煽情,我只要想到这些,就会变身成熊熊燃烧的小煤炭,好好学习,早日回归组织!我会很想很想你们的——就,就很想啊~

  4. Luna June 25, 2008 at 10:57 am

    :s 原来你也会那么酸的。。。。。寒一个。
     
    还是厚道的说一句, 真情流露。。很好很强大。。。。

  5. Ray June 25, 2008 at 2:38 pm

    一切竟在不严重,我就不多说了。

  6. Ray June 25, 2008 at 5:54 pm

    我靠,打了个这么大个错别字。
    尽在不言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