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6.28 Rafting & Die Hard III

 
Wei周三的时候说周六他们有一个Rafting活动,Level 5的,还缺一个人,问我要不要去。其实本想叫Xuan他们一起去一个Level 4的,不过后来Cynthia, Jessie, GL他们都说下次再一起组织好了,于是就决定和Wei他们一起。
 
也没什么准备(疏忽到连Sun screen都没有带),到了那边才发现原来就是miaomiao一周前去过的Skykomish River。Skykomish上有一段Boulder Drop(后面的照片都是那段路的),据说比较难。周六的水量比较大(因为这周特别热,山上的雪都化了),有10000 cubic ft.
 
我们一船包括guide一共6个,不过其中Vik比较混,基本就是啦啦队性质的船员。大家看后面的照片就知道了,呵呵。
 
总之很顺利地完成了,Rafting去多了老实说没什么太大意思,一年去个1、2次就好。
 
准备通过Boulder Drop了
 
 
不见了
 
 
又出现了
 
 
我划
 
 
我划….不到,船在半空了
 
 
重新着“水”了
 
 
我再划 (请注意看左舷最后的那位Vik君,那是在帮忙划船么?)
 
 
Vik君最使力的就是他的笑容,我只能faint了
 
 
结束了,Vik君摆pose很在行
 

 
========================================================================
 
Rafting结束后直接去Xuan家,晚上说是Jessie来做手工饺子,我也懒得回家收拾了,直接去他那边淋个浴就好。然后两人便开始War Craft。
 
Jessie和Yu来了后忙着在厨房里和面、切菜、剁馅。我们继续War Craft。
 
GL和Cynthia来了后忙着包饺子。我们继续War Craft……
 
饭后第一次在Xuan的家庭影院看电影(Halo是已经打过好几回了),决定看Die Hard III。然后发现影片在USC取景继而很无耻地把那里称作Rutgers (应该是New Jersey的Rutgers University)。
 
12点半送走其他四位后我和Xuan开始Halo到3点多。本周勉强打了个50%,基本都是队友太弱。本来还想找到上周我们2打4获胜的那局录像的,结果发现暂存的实时录像都被删除了,唉,可惜了我那个精彩的半空狙射……
 
 
 

4 responses to “6.28 Rafting & Die Hard III

  1. Yu June 29, 2008 at 10:35 pm

    ˙˙˙sƃuıldɯnp ǝʇɐɥ ı

  2. miaomiao June 29, 2008 at 11:46 pm

    我努力地在照片中寻找yuanyuan同学。。。你们这次有其他船队落水吗?

  3. Tina June 30, 2008 at 4:44 pm

    下个月也会到那一游。不过看到了你说“没什么意思”

  4. Demon June 30, 2008 at 11:11 pm

     
    @miaomiao: 只有一艘在过boulder drop的时候差点翻了,呵呵。
     
    @ mmyy101: 我的意思是去多了没意思,: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