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再说明

 
过去几天有不少朋友突然纷纷向我提起我的spaces blog无法访问了。有点受宠若惊。
 
多谢大家的阅读。我的blog没有特别的主题,只是我自己平时的一些想法和生活细节,所以这个小地方谈不上什么访问量或者关注度,能得知还有一些固定的读者,自己觉得很高兴。
 
我的本意是想借这里说一些想说的话,然后结识一些朋友,在美国,毕竟不像在大洋彼岸那样俯首皆是操同一语言写同一文字的华人。而事实上,我也确实从这里认识了很多人,比如好朋友Yu (再后来通过Yu认识了The Bunch Crew里的Xuan、GL、Cynthia、 Shishi,这是另一个故事了)。当然,如果能像miaomiao或者XN的Spaces那样人头躜动应该也是很酷的一件事,但其实这是因为他们在真实的生活中本就是很受欢迎的人物,而我则是相对不太social的个性。因此能够在虚拟的空间里,以文会友,便已经是很自得其乐的事。
 
至于被和谐的事,Monica提到也许用Firefox+Tor便可以访问。实在不行,就只能等等了,也许奥运之后,就解禁了。
 
 

10 responses to “再说明

  1. Mira July 2, 2008 at 8:50 am

    haha, you have your own shining point~

  2. miaomiao July 2, 2008 at 10:14 am

    好像我的解封了。结果今天发现有些反动分子在我博客上大肆留了很多有关政治性言论,害我删除了半天。不知道space怎样才能block这些,不会就因为这些留言又被关小黑屋吧?以文会友,得到的都是欣赏你或者你欣赏的朋友,也是一件美事呀~ 我嘛,整天写写流水帐,吃吃喝喝的,没有深度。

  3. Yu July 2, 2008 at 1:23 pm

    河蟹 太贵 粥也贵 买不起 只好去打点酱油 然后去河边做俯卧撑

  4. Lin July 2, 2008 at 4:39 pm

    河蟹真偉大,他沒有時差。
     
    我也是固定觀眾也

  5. Shishi July 2, 2008 at 6:30 pm

    已经可以看咯,你发现我买了披着羊皮的狼是不是很嫉妒啊~话说回来,好贵哦

  6. Demon July 2, 2008 at 11:19 pm

     
    @ Mira: I do, really?😀
     
    @miaomiao: 哪里,你的blog是一种很积极的生活态度,相信对很多习惯于宅的人都有触动。
     
    @ Yu: Faint, 我又要去科普了…
     
    @ Lin: HOHO, 多谢捧场。
     
    @ Shishi: 我才没那么小心眼,你有了自己的,也省得老打我那个的主意,我的企鹅至今还没有回来呢。
     

  7. Mira July 5, 2008 at 1:45 pm

    Of Course!!!!!!!!!!

  8. Yuan July 7, 2008 at 1:02 am

    建议用这个http://www.cshbl.com/gushu.html
    ╔═╤═╤═╤═╤═╗║ │的│互│ │无║║ │链│联│通│毒║║ │接│网│行│无║║ │ │必│天│害║║ │ │备│朝│,║╚═╧═╧═╧═╧═╝
     

  9. 小狗儿 July 11, 2008 at 5:24 am

    点名了么, 不好意思。
     

  10. Unknown July 22, 2008 at 5:55 am

    天.灭.中.共,天.佑.中.华。全.球.退.党.热.线.电.话:001-416-361-9895 邮箱:tuidang@epochtimes.com (请使用海外邮箱和破网软件配合发送.三.退.声明) 请访问 天佑中华 获取破网软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