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四五事

 
1. 周日和周一都睡得很足,起来后还是头疼。周六去了一次massage therapy,周日泡了个热澡,还是不行呀…
 
2. 又一位朋友“报告”说spaces看不了。Well, that’s not news…  星星建议说在其他没封掉的地方开个镜像,blogger.com好像没封。问题是我喜欢写个程序,一式两份,一键发送,而不是手动地cut & paste,所以一直还没弄。
 
3. 看到一本极好的C# 3.0/.NET 3.5的书,1400页,内容扎实,居然只要40块不到。当即买下。我一直在想,工作以后如何还能一直保持不断学习的动力…
 
4. 本周不去poker,下班即回家。
 
5. movie list上需要补看的条目越来越多:
 
We are marshalls
The Queen
Mongol
Elizabeth: The Golden Age
The Happening
The Incredible Hulk
Get Smart
Hellboy II: The Golden Army
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Wanted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The Dark Knight
 
 

12 responses to “四五事

  1. miaomiao August 6, 2008 at 1:14 am

    可能需要运动了你?

  2. Breeze August 6, 2008 at 12:26 pm

    Mama Mia也挺好看的,虽然是歌舞剧,但是很cheerful

  3. Mira August 6, 2008 at 1:30 pm

    The Dark Knight有几处我当时没看懂,推荐看~
     
    The Mummy III 比较囧;Get Smart比较傻;Mama Mia唱得不错,但是主题我不喜欢~
     
    别的还没来得及看~

  4. Mira August 6, 2008 at 1:39 pm

    关于头疼:电脑等辐射多了?
     
    解决方案一:防辐射,多放松,健康饮食,多运动,多睡,多娱乐,不想事,亲近自然~
    解决方案二:
     
    不行要去看医生(虽然很多人不喜欢去看医生)。
     

  5. 小狗儿 August 6, 2008 at 6:28 pm

    你应该来找我, 我带你去放松。 哈哈
     

  6. Demon August 7, 2008 at 2:11 am

     
    @ miaomiao: 嗯,还是靠运动来调节。
     
    @ breeze: 两个人推荐,那我看一下。
     
    @ Mira: 防辐射 - 我干这行的哇,而且我已经天天有喝绿茶了
               多放松  - 不太现实啊…
               健康饮食 - 这个可以保证
               多运动 - 这个可以再加码
               多睡 - 也比较困难,不过这个星期确实睡得更多些
               多娱乐 - 汗,再说下去感觉要像游手好闲无所事事了
               不想事 - 那我去工地搬砖头?
               亲近自然 - 明年我还是去hiking吧,poker还真挺累人的
      
    @ XN: 你自己跑去加州,现在回来了倒开始说风凉话了,呵呵。
     

  7. Mira August 7, 2008 at 8:42 am

    hiking不安全。。。

  8. Joanna August 12, 2008 at 1:58 am

    好久没来你的空间了。。。那些电影里面,我貌似就看过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风格和the day after tomorrow差不多,我挺喜欢的。
     
    有的时候我也一样,如果情绪不处在兴奋的时候,就很容易觉得累了。。。难道年纪大了?

  9. Demon August 12, 2008 at 11:28 pm

     
    @ Mira: 哪里,可以从简单的做起么。
     
    @ Jo: 你还能访问?呵呵,我的spaces难道解除“和谐”了?
             我倒不是不兴奋,而是真的很累,: )

  10. Joanna August 13, 2008 at 10:21 pm

    昨天有一段时间不能访问…
     
    我搞错了,我把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当成《地心抢险》了…昨天看电视的时候才发现完全不是那回事…
     
    孤单的人容易觉得累,不是因为孤单一个人要应付所有事而觉得累,而是因为,意识到只有自己一人,所以才会累…当我孤单的时候,我就告诉我自己,我有天使在我身旁,会永远无私地爱我。

  11. Demon August 14, 2008 at 2:03 am

     
    呵呵,我也有点奇怪,一个是灾难片,一个是惊险片。
     
    I like the positive thinking, : )

  12. Ting August 16, 2008 at 2:19 am

    搞技术确实rrrrlei啊,回到家切力的来寒话也港伐测来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