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Justice

A昨天发来的一个视频,看了觉得很好。放在这里看看其他人是否也会喜欢。哲学并非一定总是要以一种形而上的严肃姿态出现,Michael Sandel风度翩翩地穿针引线让我们从一个个浅显的案例分析中对很多我们习以为常价值观和价值体系重新进行思辨而实用的审视。我喜欢这样的内容。

另一个印象是Harvard的本科学生的思辨和公开表达能力让我略有些失望。数次Sandel教授想将话题引入更深一层次的讨论时却尴尬地被某位学生或游离或浅显的起立发言搞得略显兴味索然,看得我也很着急。笑。当然,要考虑到听课的应该是本科低年级的学生,并且,我也不是觉得在面对这么多听众的时候我自己能有什么好的表现。

只是盛名之下,对哈佛学子的期望还是留待正名。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这个系列的全集:http://www.justiceharvard.org/

Quote

YouTube – Justice: What’s The Right Thing To Do? Episode 0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