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e and Me

慢慢看就知道了

生活中总有一些事令你狂汗

 
其一:
 
刚写完了那个Tomcat的authorization filter(用来查询Amazon LDAP服务器的),长出了一口气。很感谢那位素未谋面的Amazon同事,他给的一段代码省却了我很多的时间。于是将msn的签名改成:A small favor from you may mean a world for another.
 
过了一会儿,一个朋友ping我:你也太装B了,切…
 
我:怎么…
 
朋友:不就是刘备说的勿以善小而不为么,写什么英文,切…
 
我:好吧…
 
朋友:好吧,我承认我很无聊…
 
我:我看也是。
 
***********************************************************************************************************
 
其二:
 
Cancan在Facebook上写说:Don’t you love Shen and Zhao !
 
我回说:如果你在说小沈阳和赵本山,我就疯掉。
 
过了一会儿才看到另一个朋友在Facebook上说好像是申雪赵宏博得了冬奥花滑的金牌……
 
最近忙,木有时间看电视…
 
 
衷心祝贺申雪和赵宏博夺得这枚金牌,36岁的老将了,了不起。
 

12 responses to “生活中总有一些事令你狂汗

  1. Annie February 16, 2010 at 4:00 am

    我看到shen的第一反应也是小沈阳。。不过想想灿灿还不至于。。一度因伤蛰伏,两年后再鸣惊人。鼓掌~

  2. miaomiao February 16, 2010 at 11:28 am

    第一个有些牵强,中文意思和英文没对上号吧?第二个是你比较圡。

  3. Jiaqi February 16, 2010 at 2:02 pm

    让我“噗”一个

  4. Demon February 17, 2010 at 10:30 am

    笑吧,都笑吧。

  5. Charlie 木匠 February 17, 2010 at 11:09 am

    手边有可以重用的模块化代码,的确实一件很惬意的事情.鄙人从事 PL/SQL 开发. 土吧.

  6. Peter February 18, 2010 at 6:33 am

    路過,同噗

  7. cynthia February 18, 2010 at 5:32 pm

    生活中总有一些事令你被大家噗

  8. Elf February 19, 2010 at 7:16 am

    个么,我就算看了他们的比赛都没有意识到shen & zhao是指哪两个,我老了,反应慢了… …祝你,新年快乐,虎虎生威啊!:)

  9. Corona February 19, 2010 at 5:10 pm

    俺更喜欢看中国冰壶男队~~~的帅锅~~

  10. Demon February 19, 2010 at 5:39 pm

    @ Charlie: 不土,很强大。我觉得越古早的技术越强大,要是谁用汇编写应用,那就牛逼到无法想象了。@ Peter: 你就跟着起哄吧你。@ Cancan: 很好,这将是以一个blog系列的题目。@ Elf: 我以为,反应缓慢比反应错误要好。前者是痴呆症,与人无害,后者是神经病,有害社会和谐。祝虎年大吉。@ 泥巴:那应该如何称呼?国壶?

  11. Peter February 19, 2010 at 11:54 pm

    冰壺男隊那些刷鍋們一張嘴一口東北大茬子味兒,隊長狂喊“刷刷刷刷刷,給他刷出去刷出去” ……

Leave a Reply

